美体操队性侵案再开庭 队医认罪或将面临终身监禁

条码11-23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2日,前美国队奥运体操队队医纳沙涉嫌七项性侵犯指控一案再度开审,这一次纳沙对自己在美国国家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任职期间的性骚扰行为供认不讳,没有再做抗辩。如果性侵的罪名成立,现年54岁的纳沙将面临25年的监禁,这一案件最终结果将在明年1月12日正式宣判。

纳沙性侵一案是去年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潘尼辞职后被爆出的重大丑闻,史蒂夫本人也受到了关于虐待的指控。当天出庭作证的有美国奥运体操队“三朝元老”、2012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道格拉斯,包括她在内的多名出庭证人指控纳沙在担任队医期间对她们有过性虐行为。她们还控诉纳沙经常会在体检时借机向年轻队员伸出“魔爪”,有时候那些孩子的父母甚至就在不远处。纳沙被指控侵犯过至少130名女性,其中包括第一个在社交网络上站出来指控她的道格拉斯、莱斯曼和马罗尼。

纳沙面对自己的罪行回应道:“我很后悔那一切就像森林大火一样,不受我的控制。现在我希望她们能痊愈,我没有记恨她们站出来指责我。”在被当庭质问检查队员身体时不使用手套是否仅仅是为了个人癖好,纳沙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此外纳沙还涉嫌收藏有儿童色情音像制品等罪名,如果这些罪名累加他将面临最长时间的终身监禁。

相关阅读:

马罗尼后第二位体操冠军!曾无意遭队医性侵超8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