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动亚洲】日媒:三个对手不容小觑 复仇哥伦比亚!

春天河12-02 11:59 体坛+原创

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抽签尘埃落定,5支代表亚洲出战的球队“几家欢喜几家愁”,每一个对手甚至场序都可能关乎各队的发挥。抽签形势已定,5支亚洲球队是否满意自己的落位,又有哪些有趣的动态观点,体坛+为您送上各国媒体聚焦,签动亚洲之日本篇。

日本队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一起被分到H组。对此抽签结果,蓝武士主帅哈利霍季奇表示:“抽签前我还设想有可能抽到比这个还要差的结果,但目前的抽签结果是好还是不好还很难说,一切都要踢了比赛才知道。”

在三个小组赛对手中,哥伦比亚得到了日本媒体的重点关注。日本著名足球网站“gekisaka.jp”报道说,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日本队正是与哥伦比亚分到同一小组,在小组赛的第三轮两队碰面,结果当时尚存出线希望的日本队以1比4的比分败北,最终未能晋级16强。对参加了上届世界杯的球员来说,与哥伦比亚的对决是让“在14年6月24日停止的时针再次转动的重要一战”。体育网站“sponichi annex”也认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是事关“雪耻”的比赛。

《日刊体育》希望国家队队员们能够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洗掉耻辱。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时,著名球星长友佑都说道:“在世界杯上失去的就要在世界杯上拿回来。与哥伦比亚再次分到同一个小组,总有些冥冥之中命运安排的感觉,这场比赛,一定会竭尽全力。”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则表示,“与哥伦比亚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碰巧的是,我在几天前也看了哥伦比亚的比赛,对日本队来说这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

但似乎日本的球迷比日本媒体要冷静得多了,有球迷在“besthit”球迷论坛上发言道:“由于小组赛只有三场比赛,因此净胜球十分重要,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如果输的话绝对不要是以大比分惨败就好了。”也有球迷说:“对哥伦比亚一定要高度集中精神,拼尽全力拿下1分,这才是关键。”

除关注与哥伦比亚之间的“缘分”外,《日刊体育》还对三个对手的阵容进行了分析。《日刊体育》提醒说,哥伦比亚队中有罗德里格斯、法尔考,波兰阵中有莱万多夫斯基,塞内加尔队里有马内、凯塔等优秀球员,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gekisaka.jp”则重点关注了比赛的日程和日本队比赛的城市、时差等因素。“gekisaka.jp”指出,日本队的第一场比赛是所有比赛中最晚的,这可能导致球员们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中,不利于发挥。另外,三场比赛的城市存在气温和时差的差异,有必要对此作出有针对性的调整。

【签动亚洲】澳媒:满意分组 球迷:可惜没碰英格兰

【签动亚洲】伊媒:死亡之组!奎罗斯:与西葡同组最好

【签动亚洲】沙媒:参加揭幕战是特别荣誉 好好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