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动亚洲】沙媒:参加揭幕战是特别荣誉 好好表现!

冼小堤12-02 12:55 体坛+原创

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抽签尘埃落定,5支代表亚洲出战的球队“几家欢喜几家愁”,每一个对手甚至场序都可能关乎各队的发挥。抽签形势已定,5支亚洲球队是否满意自己的落位,又有哪些有趣的动态观点,体坛+为您送上各国媒体聚焦,签动亚洲之沙特篇。

在外界看来,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世界杯揭幕战,已经可以早早锁定各种史上“最弱”、“最没看点”、“最低收视率”的纪录。两队现阶段世界排名是32强里倒数第一第二的,菜鸡互啄的比赛谁在乎?但双方却不是这么看的,尤其是对于将与东道主一同出席揭幕战的沙特,这无疑是特别的荣誉。

作为第四档球队,沙特阿拉伯第一个被抽出,自动进入A组最后一个位置A2,意味着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就是与俄罗斯队的揭幕战,并因此成为第一个参加世界杯揭幕战的阿拉伯国家。各大媒体纷纷对这个第一次感到十分惊喜。值得一提是的,2018年穆斯林斋月最后一天即公历6月14日,恰好是揭幕战当天。一场精彩的揭幕战,对于第二天的开斋节来说再完美不过。

揭幕战比赛让沙特足协非常重视,足协主席阿迪勒•阿萨特在接受阿拉比亚电视台专访时表达了由衷的高兴。“太棒了!感赞真主,让我们参加揭幕战,这可是非常好的机会,有着积极意义,让沙特足球、沙特球员在全世界面前能超水平发挥。当然,揭幕战并不好踢,但十分关键,她将推动我们的球员踢出和这场盛事应有的表现。”

沙特足协主席

A组的其中一位成员是埃及,这也是沙特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次遇上阿拉伯国家,前两回分别遭遇摩洛哥、突尼斯。对此,阿迪勒•阿萨特盼望和兄弟国家一同晋级:“很高兴和友邦埃及分在同一组,我们之间的比赛将是一场光荣的交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一同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问及未来的热身赛备战时,沙特足协主席表示:“我们不久后将和主教练皮奇进行一次会谈,商量下一阶段备战世界杯的合理规划,包括热身赛对手的选择。我们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签动亚洲】澳媒:满意分组 球迷:可惜没碰英格兰

【签动亚洲】伊媒:死亡之组!奎罗斯:与西葡同组最好

【签动亚洲】日媒:三个对手不容小觑 复仇哥伦比亚!

世界杯  /   2018世界杯  /   签动亚洲  /   沙特  /   亚洲足球  /   抽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