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比尔力压德罗赞 路威助快艇回勇

李辉01-03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和快艇最佳第六人路·威廉姆斯分别当选。

东部: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比尔上周帮助奇才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被他们击败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和火箭这样实力强大的球队,四场比赛,比尔场均贡献26.3分6.3篮板1.5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7%。

在1月1日奇才主场114比110险胜公牛的比赛中,比尔砍下39分9篮板9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35+5+5的数据。

本赛季至今,比尔场均则可以贡献23.4分4.4篮板和3.6助攻,是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

西部:路·威廉姆斯,快艇

路威上周帮助快艇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重新向季后赛席位发起冲击,3场比赛,路威个人场均贡献28分4.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在球队击败黄蜂的比赛中,路威更是砍下了40分外加8次助攻的好数据,他也成为本赛季联盟首位替补出场拿到40分的球员,赛季至今,他场均拿到21.4分,有望再次收获最佳第六人的奖杯。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路威  /   比尔  /   奇才  /   快艇  /   周最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