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交易欧文前骑士曾希望詹皇做出留队承诺 但遭拒绝

陆离     01-04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去年休赛期,发生在东部前两名球队间的、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无疑是最轰动的一笔交易,而在这场大交易的背后,也发生了很多值得一提的事情。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欧文由于不满球队将其摆上交易货架而最终提出交易请求,泰伦·卢则曾告诉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他希望球队能够停止这笔交易,但在决定是否交易欧文前,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还打算从詹姆斯那里得到合同到期后留队的承诺,从而更好的规划后面的事情,然而詹姆斯并没有给出这样的承诺。

“吉尔伯特找到了詹姆斯,他希望在17-18赛季结束后詹姆斯依然是骑士的一员,然而詹姆斯,根据联盟和球队消息人士透露,拒绝给出承诺。”

这不代表詹姆斯明夏就一定会离开骑士,毕竟熟悉詹姆斯的球迷一定清楚,不到这个赛季结束,恐怕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会做出怎样的决定。

但从这件事上我们完全可以打开脑洞想一想,如果当时詹姆斯提前告知骑士队不会续约,那么就有可能发生骑士队临时决定留下欧文,放弃詹姆斯的做法,如果是这样,那么这出大戏就将被推上高潮,同样的,如果詹姆斯承诺留下,那么骑士队完全可以用很主动的姿态去处理欧文的这笔交易,他们换来的交易筹码或许也会更好。

但最终则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骑士队还是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凯尔特人更是如此。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