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教练】布鲁克斯首当选 丹特尼笑傲西部

李辉03-02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方面归属了奇才主帅斯科蒂·布鲁克斯,西部方面则由火箭主帅迈克·丹特尼当选。

东部:斯科蒂·布鲁克斯,奇才

奇才队1月底折损了大将约翰·沃尔,然而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而较之前有所提高,整个2月份,奇才队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球队的场均助攻数更是高居联盟第一。

在奇才队赢下的8场比赛中,对手包括现在排在东部第一的猛龙,第三的骑士,面对东部球队时的出色表现让奇才队的排名可以说是稳居东部第四,而他们距离骑士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就当人们都以为少了沃尔的奇才会出现战绩的滑落时,布鲁克斯教练审时度势,帮助球队维持了高水准的表现,因此他能够力压猛龙的凯西和76人的布雷特·布朗,也是实至名归。

西部:迈克·丹特尼,火箭

在丹特尼的执教下,如今的火箭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整个2月份,他们取得了12胜0负的恐怖战绩,在这期间,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效率也高居联盟第3,数据显示,火箭队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15.6分,当然这项数据也是排在联盟首位。

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火箭队在上个月成功反超勇士成为西部第一,同时也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目前火箭队正在经历一波14连胜,而他们也成为NBA历史上第10支单赛季至少完成两次13连胜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丹特尼还在2月份执教了西部全明星队,但略显遗憾的是,他带领库里、哈登等人并没有拿到比赛的胜利,这也成为他上个月唯一的一场败仗。

上月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月最佳教练  /   丹特尼  /   火箭  /   布鲁克斯  /   奇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