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感谢尤文图斯球迷的掌声 齐祖:有点嫉妒C罗…

阿基雷04-04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冠1/4决赛,上赛季欧冠冠亚军皇马和尤文图斯再度碰面,憋着一股劲希望与皇马大战两回合的尤文图斯,却在首回合迎来惨败,主场0比3负于皇马(战报)。与上季欧冠决赛相似的是,C罗再次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球员,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还打入了一记精彩至极的倒钩进球。在打入这粒进球后,不少尤文图斯球迷甚至也站起身来,为C罗鼓掌。

2008-09赛季,在用两粒精彩进球攻陷伯纳乌球场后,“斑马王子”皮耶罗曾在伯纳乌享受过掌声礼遇。对于尤文图斯球迷的掌声和赞许,C罗显然没有这样的心里准备,比赛结束后,C罗向尤文球迷致谢,“这样的时刻非常特别,感谢尤文图斯球迷,他们为我做的事很不可思议,这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未出现过。”

此前在国家队中,C罗也曾完成过倒钩破门,但比起那粒进球,C罗对于欧冠联赛中的这记倒钩更为满意,“这或是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进球,是一粒能够成为回忆的进球,是我的最佳进球。我一直以来就想打入一记这样的进球,今天我尝试了,也成功了,我为球队和自己感到高兴。”

C罗打进倒钩之后,见多了大场面的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惊叹地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对于C罗的精彩表现,齐达内表示,“我跟大家都一样,我是教练,但也是球迷,这是很自然的反应。我为C罗的表现感到满意,甚至有些小小的嫉妒,我们应为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而感到高兴。”而在被问起C罗的倒钩,与自己欧冠决赛的“天外飞仙”哪记进球更精彩时,齐达内开玩笑似的回答道,“可以做比较… 但我的那记更精彩。”

比赛结束后,布冯也找到了C罗拥抱致意,并要走了C罗的球衣。作为对手,布冯也在赛后为C罗送去了称赞,“C罗和梅西,可以同马拉多纳和贝利相提并论。C罗这样独一无二的球员,有能力帮助他的球队取得重要的胜利。”

欧冠  /   西甲  /   皇马  /   意甲  /   尤文图斯  /   C罗  /   齐达内  /   布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