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熙明辣评尤文②:黑皮书,俱乐部高管行述

梁熙明01-18 1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熙明

假账门主谋的帕拉蒂奇,也终于打破了沉默,谈到检方的调查时回应,“有人在进攻,其他人甚至不能越过中场。”这明显是为己辩解,意思就是我就是那个出来顶缸的,其他人都缩在后面,尤文没人保护。

当年他把马罗塔踢走之后,他就是事实上的尤文转会一把手,既然只有他出来顶缸,那些“没过中场”的主,是谁?

奴才给主子顶缸,本就份内,帕拉蒂奇没过中场的,除了主子阿涅利以及同谋内德维德,还能是谁?

paratici-juve-kulusevski-bentancur-tottenham-1200x675.jpg

帕拉蒂奇独掌大权四年,一度凯鲁比尼是其属下。有意思的是,凯鲁比尼对帕拉蒂奇的所作所为,心知肚明,他被检方窃听的电话中,对另一尤文经理贝尔托拉亲口说过:“帕拉蒂奇知不知道,他不是在开帕拉蒂奇公司,而是给尤文打工,他出轨了! 他带你做不正常的交易,斯皮纳佐拉与佩莱格里尼的交换,是根本做不到的!有时光是想想这些事情我就想吐。我在出卖我的灵魂,我是同谋!”

到了后期,帕拉蒂奇权限已经非常大,可以独立拍板5000万欧元级别的交易,凯鲁比尼对此忧心忡忡:如果有天早上他喝多了,一拍脑袋花掉2000万咋办?

正因为知道自己是同谋,凯鲁比尼忐内心极为抗拒,于是将帕拉蒂奇的所作所为,记在一个小本上,作为他的黑皮书,其中详细描述他与帕拉蒂奇的合作,以及他个人对帕拉蒂奇的看法。显然,这是凯鲁比尼预感到危险,偷偷留下证据予以自保。

9d6937667795f4ce5f86cfcc0997408f-53915-oooz0000.jpeg

电视剧《雍正王朝》中,贪官任伯安在任吏部主事时,将300多名官员的隐私把柄记录在册,外加诸多物证,称为“百官行述”。这是一颗重磅炸弹,谁拿到了百官行述,谁就攥住了大清官场的命脉。任伯安此举,既为祸事来临时自保,更为将来投靠政治势力靠山时交易的筹码。

无独有偶,凯鲁比尼的黑皮书,记录了帕拉蒂奇在主子授意默许下的种种不可告人的行为,堪称一本“尤文高管行述”。黑皮书多次提到虚假的资本收益,凯鲁比尼认为,即使是库卢塞夫斯基或基耶萨,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尤文为他们花费太多,黑皮书中,库卢塞夫斯基被列在“毫无意义的购买或无法实现的投资”的标题下。

1674011747177.jpg

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之间的转会,已经形成恶性循环,其他交易如穆拉托雷、德米拉尔和克里斯蒂安·罗梅罗都属于同种情形。这就是为什么库卢塞夫斯基在尤文根本踢不出来,而帕拉蒂奇一到热刺,立即就将他买走。

之前董事会集体辞职时,凯鲁比尼也一同辞职,但被拒绝,埃尔坎知道此刻需要有人当看守内阁擦屁股,但是凯鲁比尼记下了黑皮书,以家族一贯的操行,大老板又怎能容忍。所以风波平息后,第一刀一定砍向凯鲁比尼,卸磨杀驴,彻底切割。

相关阅读:

尤文一定卸磨杀驴①

尤文一定卸磨杀驴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熙明

体坛周报意甲主笔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