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2】:场均一板的男人要复出了?

杨林06-02 22:12 体坛+原创

    终于,等了一个多星期的总决赛终于来了!尽管勇士最终大胜骑士20多分,但是比赛开场时的场面和强度的确是前所未有,双方仿佛都卯足了劲要和彼此对抗,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先下一城,库里和杜兰特两位MVP是本场勇士最亮眼的两颗星,但是也别忘了汤神,虽然今天进攻端还是频频打铁,但是他在今天的防守真的比得上他平时的那几个三分,当你能限制对方得分的时候,你再铁也就没所谓了,不还有队友么?

    新闻链接:自己打铁也让对方吃瘪!汤神防守下骑士球员12中1

    吐槽君:什……什么?单节37分、三节不到砍60分、西部决赛生死战11记三分,这些特么都是送的?这样的球员哪里能买?在线等,挺急的……

    吐槽君:汤神果然是神,就是和那些只知道得分的“凡夫俗子”不一样。所有人都想得分,那还有啥意思?得分我什么水平你们也不是不知道,那干脆就先不急着得分了,给你们这些凡人秀一波防守操作,总决赛MVP谁爱要谁要,我就是要玩一点不一样的。

    吐槽君:对啊,一个人铁是一个人的狂欢,一群人铁,那就是一群人的孤单,大家陪我一起铁啊,大家铁,才是真的铁,邀您品尝金州铁观音……

    吐槽君:来啊,互相伤害啊,不能老是我一个人铁,得找几个对面的一起铁才好玩。

    吐槽君:这说明了什么?面对汤神的防守,只有欧文这样的神仙球才有可能进,那种凡人球就别想了,毕竟我是佛祖,只有神仙才有资格跟我搭得上话,其他人就算了吧,个再高也没有用……没错,说的就是你,拉夫。

    吐槽君:对啊,喷点铁粉,大家一起铁,我不进球,你们也休想进……

    今天大胜骑士之后,勇士内部再度传来好消息——他们此前一直因伤缺席季后赛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有可能在总决赛下一场复出,这对勇士将士们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骑士也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下一场又是一场恶战。

    新闻链接:大胜之外勇士再迎利好 科尔或在下场比赛复出

    吐槽君:我说大兄弟,你也太自信了吧?不说别的,就算叫你去执教勇士,库里杜兰特汤神坐在你旁边,你能安心执教吗?还不忙着要签名求合影,这还能有心思执教?反正这活我是肯定干不了,拿到签名跟合影之后,赶紧朋友圈装一波逼,让他们在场上XJB打去吧,反正他们这么厉害,有没有我当教练都一样,我画不画战术他们都能进球,这活真是人间美差啊~

    吐槽君:一场放一个烟雾弹,搞的骑士全队都没心思集中精力打球了。于是总决赛之后骑士全队含泪控诉科尔,称他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子”,骗了我们四次,还顺带着骗走了总冠军……

    吐槽君:这位大兄弟套路很熟啊,这招真是完全立自己于不败之地,在下佩服!麦克·布朗:要是输球还得我背锅,你一回来就赢球,全特么是套路!

    吐槽君:哈哈哈,毕竟科尔是联盟为数不多的“场均一板”的主教练——场均打碎一块战术板。

    吐槽君:没玩够?想啥呢?尽着你玩,以为是你的了?想玩满级号自己花钱买去,别老来蹭我的,哥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玩玩,等哥回来了你还不赶紧把椅子让出来……

    吐槽君:这……这就很尴尬了啊,你们这是要造反啊,我一回来就输球?几个意思?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NBA总决赛  /   NBA吐槽君  /   汤普森  /   科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