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8】:骑士去年还是太依赖巴恩斯了?

杨林06-08 21:48 体坛+原创

    今天的总决赛简直太精彩了!勇士在内线多名球员遭遇犯规麻烦、而且欧文詹姆斯无人可挡的情况下,还是在最后时刻顶住了压力,杜兰特面对詹姆斯干拔三分命中反超一分,彻底把骑士保持的那一股劲打散了。赢了这场之后勇士就3比0领先了,想重演去年的1比3落后大逆转,难度似乎有点高啊,因为杜兰特实在是太可怕了……

    新闻链接:一剑封喉杜兰特弑杀骑士 KD时代正在悄然来临

    吐槽君:这句话用在这里,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五年之前我还年轻,面对正值巅峰的詹姆斯,我最终败下阵来。但是五年之后,我也来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曾经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吐槽君:到了今天这场那样的最后时刻,什么空切、什么反跑、什么绕掩护接球投篮都不好使了。因为对方是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了,这种时候只能依靠超级巨星的个人能力。今天的杜兰特,就是骑士队怎么也防不住的无解战术!

    吐槽君:巴恩斯啊,去年骑士还是太依赖他了,防守的时候直接放空他,俩人去包夹库里,库里还能打好那就有鬼了。杜兰特不一样,进攻端能投死你,防守端就像是“小加内特”一样护框。这俩人之间的差距真像是隔着一个银河系。还有一件小事值得一提,去年夏天里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中,巴恩斯是唯一一个没能入选今年NBA全明星阵容的球员。

   吐槽君:啊……你这个评论好污,但是我好喜欢……你的脑补能力。

    输掉比赛之后,骑士面临着0比3的绝境,但是皇帝身边的带刀侍卫——J.R.史密斯并不觉得这轮系列赛已经结束。他在比赛刚打完之后在推特上写到:“骑士将会在第七场晋级。”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社交媒体的强烈地震,但是很快,他又把这条推特删了,还说是推特账号被盗,这……就很尴尬了啊。

    新闻链接:骑士7场获胜!JR赛后发推又秒删 真是黑客作怪?

    吐槽君:要不是文章里的截图有时间,我差点就信了你的话……

    吐槽君:可以可以,最终在9场大战之后,骑士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五场逆转勇士,夺得今年NBA“白日做梦”奖项的总冠军,J.R.史密斯最后五场狂砍30+20+10,力压詹姆斯欧文拉夫,荣膺总决赛“石乐志MVP”。

    吐槽君:当时利拉德说“blazers in 6(开拓者6场晋级)”,结果四场之后就被勇士横扫了,J.R.这是要当下一个利拉德?

    吐槽君:对啊,我也纳闷,什么事情都可以归咎于被盗号。推特总裁:对不起了J.R,这锅我们不背,一起出现的还有黑客界的领导,他也公开表示:不好意思了J.R.史密斯先生,这个锅我们也不背……

    吐槽君:去年季后赛雷霆淘汰马刺,结果在下一轮面对勇士的西部决赛中,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这定律难道是真的存在?细思极恐啊……

    吐槽君:哈哈哈,发个推特都要一年才能发出去,JR你的手机可以扔了,还有啊,你用的是哪家运营商的网络,我以后绝对不用这家的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NBA吐槽大会  /   NBA总决赛  /   史密斯  /   杜兰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