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13:卡戴珊:人在家中坐 绿帽从天降?

杨林06-13 22:18 体坛+原创

    终于!五场总决赛之后尘埃落定,勇士以4比1的大比分击败骑士夺得总冠军,顺便还报了去年3比1领先丢冠的一箭之仇。杜兰特场均35分荣膺FMVP,他和库里以及詹姆斯的伟大都早已无需多言。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吐槽点好玩的。今天比赛打到第二节,双方打得正激烈,勇士老将大卫·韦斯特在抢篮板之后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发生冲突,两人互不相让最终一不小心“亲上了”……接下来请欣赏社交媒体上段子手们的表演。

    新闻链接:TT韦斯特冲突瞬间嘴对嘴引吐槽 卡戴珊表示嫉妒?

    吐槽君:科勒·卡戴珊:几个意思?我在家老老实实看个总决赛,结果在电视上看到我男朋友当着我的面出轨?出轨的对象还是个男人?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吐槽君:关于他俩亲了几下这个,大家可以点开上面那个连接,因为国外有个哥们经过反复观看这段录像之后表示,他俩亲了不止两次,而是三次……

    吐槽君:完了完了,咱们堂堂体坛+的评论区怎么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天开始变得gay里gay气?哥们你把人家歌词用在这,对得起刀郎老师吗?真当刀郎老师不上体坛+?

    吐槽君:哈哈哈哈!什么鬼啦……明明是一波22比2,干嘛换成这个“啵”字啊!不过韦斯特这一“啵”确实帮助勇士打出“一啵”高潮。

    吐槽君: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觉得,既然是冲突嘛,那不就得针锋相对,谁也不愿意怂,那肯定就是互相直视对方往前冲啊,但是这种时候情绪过于激动,往往控制不住往前冲的距离,所以就会出现今天这样一幕“当众亲嘴”。

    吐槽君:韦斯特!想不到你浓眉大眼的家伙,竟然……



    也看上了我们登哥?

    吐槽君:敢跟老娘抢男朋友,韦斯特你完了。也不看看老娘是谁,你等着,我这就去抢你老婆。

   吐槽君:哈哈哈哈笑死了!你这个评论妥妥的今日最佳了,接下来难不成是:“尝尝我自创的卡戴珊煎面”,然后韦斯特说,“这个面甜到掉牙了”?

    除了和汤普森“激情互吻”之外,老将韦斯特今年也算是功德圆满。去年放弃了千万年薪,仅仅拿着老将底薪加盟马刺,结果马刺止步西部季后赛第二轮,在今年依然拿着老将底薪的他,在勇士成功夺冠,两年的等待,几千万美元的舍弃,终于如愿以偿,换来了总冠军的荣誉。对他来说,人生可以说是圆满了。

    新闻链接:放弃千万年薪两次抱大腿 征战14载韦斯特如愿捧杯

    吐槽君:我就知道评论里会出现保罗……唉,真是心疼保罗,当年的老对手德隆跟随骑士打进总决赛,在他前几场迟迟没得分的情况下,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究竟德隆和保罗谁能率先得到各自总决赛的第一分。第四场德隆得分之后,现在保罗在黄蜂的老队友韦斯特跟随勇士夺冠,你们又开始提人家没摸到西决地板这事,你们能让保罗在这个休赛期安静地自己呆一会,别打扰他了行吗?

    吐槽君:那可不一样,帐不是这么算的。人家韦斯特说了不在乎钱,这玩意是身外之物,死了以后也带不走,但是你在职业生涯之中跟随球队夺冠这样的经历却是完全属于自己,而且别人谁也夺不走的。看看人家这境界,多高!

    吐槽君:你还别说,还真是这么回事!亲到了TT,那不就等于亲到了卡戴珊嘛,还有总冠军戒指,韦斯特人生赢家美滋滋啊。

    除了圆梦的老将韦斯特之外,之前总是出现在《五大囧》里面的麦基也完成了自我的救赎。从上一年的无球可打,到今年一份非保障合同签约勇士接着转成保障,再到今天的夺冠。麦基来到勇士之后是完全挽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啊,足见一支伟大的球队和合理的战术体系对于一名球员的改变!

    新闻链接:从无球可打到总冠军 麦基拯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吐槽君:哈哈哈,又玩这套!上面这个链接里就有这个,而且比你更好的一点就是,人家还有配图呢。

    吐槽君:特地查了一下,除了麦基之外,《五大囧》MVP还有肯德里克·帕金斯、奥托·波特还有哈登,这三个人之中,帕金斯是先夺冠之后才有的《五大囧》MVP,另外二人没有夺冠,所以,麦基是史上第一个在夺得《五大囧》MVP之后再夺冠的球员,好歹也是个历史第一人啊。

   吐槽君:纵观NBA历史的漫漫长河,夺冠的球员不计其数,但是像韦斯特这样的在一场比赛之中亲吻对方球员,到了比赛结束就捧起总冠军奖杯的,应该就只有他这一个人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韦斯特  /   汤普森  /   NBA  /   NBA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