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桑保利不比包萨强 他弃用阿圭罗还骗我

朱斯蒂06-20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周一马拉多纳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除了表示“希望C罗是阿根廷人”以外,他还对阿根廷队的新任主教练桑保利评头论足了一番,认为桑保利并不比他的前任更好。此前老马一直就认为前任主帅包萨能力不足,在包萨率队8战仅得3胜黯然下课后,曾带领智利队击败阿根廷夺得美洲杯冠军的桑保利从塞维利亚告辞走马上任。有意思的是,目前在阿联酋执教次级联赛球队富查伊拉的马拉多纳,曾多次向阿根廷足协自荐。

桑保利带队的头两场比赛分别以1050战胜了巴西和新加坡,马拉多纳说:“桑保利懂的并不比包萨多。如果他不是(在2015年美洲杯决赛)击败了我们,甚至他的家人都不认识他是谁。”老马还对桑保利在带队头两场比赛弃用自己的前女婿阿圭罗十分不满,而一直被马拉多纳“排挤”的伊卡尔迪却入选了,尽管由于“伤病”,国际米兰队长并没有出场。“弃用阿圭罗让伊卡尔迪入选,他真是疯了。阿Kun不仅能带来更多速度,他还带来电力(能量)。”

桑保利上赛季执教塞维利亚获得外界一致好评,唯独马拉多纳对同胞满腹牢骚。据了解,桑保利上赛季执教塞维利亚期间,曾承诺在塞维利亚办一场纪念赛,向职业生涯末期曾在塞维利亚效力的马拉多纳致敬,但此事后来不了了之。不巧的是,马拉多纳却一直把这事惦记在心上,“桑保利对我太假了。他跟我说要在塞维利亚(办一场比赛)向我致敬。然后国家队来找他了,我就再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