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马再现"套牌"!情侣跑者秀恩爱被发现号码有疑

明诚09-26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明诚报道

在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一对边奔跑边热吻的情侣受到了网友的热议,各大媒体也纷纷表示关注,《成都商报》便在官方微博上大呼“被喂狗粮”。

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女方佩戴的号牌竟是C1开头为C10118。据悉,在本届成都国际马拉松赛中,号码牌上的AB代表全程,CD则为半程。而字母后面的1和2则分别代表男选手与女选手。C10118按理应该是男选手的号,怎么就变成这位女选手了呢?

根据成都马拉松的照片查询系统显示,确实有一位男选手佩戴了C10118的号牌,成马赛场出现“套牌”现象。此外,这对情侣中男方的号牌C10151也被发现为“套牌”,一位穿着成马官方战袍的男性佩戴了该号牌。

事实上,马拉松“套牌”事件已非首次发生。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京马拉松中,号码为D0198的选手便被多次拍到,据统计,至少有5位参赛者佩戴该号牌参赛。

相关阅读:

北马蹭跑揭国内马拉松乱象 替跑接力跑等层出不穷

火了D0198坏了契约精神 如何防范成马拉松必修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