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德加盟应感谢管理层 期待风尘四侠联手

李辉09-30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很多人看来,骑士能够在众多球队的竞争中签下韦德是因为詹姆斯的原因,但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詹姆斯将这个功劳归功给了球队的管理层。

“我可没做什么招募的工作。”詹姆斯说道。“只是简单的告诉了一下球队的情况、他能怎样帮助我们、他会如何受益、以及我们一起打球他能够获得多少的好处。”

“更重要的是球队管理层的努力,比如泰伦·卢跟他谈过如何使用他以及他的能力,我在这个过程中,只是做了一些份内的事情。”

“说到底,无论他加盟与否,我们都会继续做好兄弟,但这是他一次职业的决定。”詹姆斯继续说道。“选择球队对于他而言很重要,是他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他不会因为我们每天都聊天而选择骑士,我只是告诉他我希望他能够感觉舒适,告诉他我们能够因为他的加盟而获得帮助,现在看来,我们做的这些工作起作用了。”

采访过程中,詹姆斯还谈到了风尘四侠在同一个队打球的可能性,根据昨天我们的分析,明年夏天,四人全部合同到期,有望组建梦幻阵容

“我对此抱有很大的希望。”詹姆斯说道。“我们一直认为如果我们几个在一起打球将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从詹姆斯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出,他对于球队管理层目前的运作是满意的,这无疑增加了明年夏天他继续留在骑士队的可能性,当然了,现在詹姆斯专注的,肯定不是未来,而是即将到来的新的赛季,而赛季的最终结果也很可能将直接决定詹姆斯的去留。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詹姆斯  /   韦德  /   保罗  /   安东尼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