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略因逃税被判7个月监禁 因法律免受牢狱之灾

程前10-06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中超上海上港队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曾在西班牙踢球期间存在逃税行为。在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后,西班牙法院将会判处葡萄牙人7个月监禁和14万欧元左右的罚款。

2010-2013赛季,卡瓦略曾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而在此期间,他在肖像权收入方面存在逃税行为,西班牙检查机关原本希望,判处卡瓦略1年监禁和30万欧元的罚款。但葡萄牙后卫积极配合调查,并补缴了所欠税款,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法院决定对他从轻判罚。最近西班牙检查机构对球员肖像权收入逃税情况查的很紧,之前皇马球星马塞洛也被指控有逃税行为。

虽说卡瓦略被判处7个月的监禁,但他并不需要真的去坐牢,根据西班牙的法律,被判处以两年以下监禁的初犯可以缓期执行,而随后明确被告不会对社会造成进一步危害的情况下,可以免受牢狱之灾。之前梅西逃税案就是一个例子。

西甲皇马  /   中超  /   上海上港  /   卡瓦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