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专家称巴图姆无需接受手术 将很快重返赛场

李辉10-11 0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10月6日进行的黄蜂与活塞队的季前赛上,黄蜂小前锋巴图姆在比赛中不慎受伤离场,球队队医赛后诊断后认定法国人左手肘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并将缺席8-12周的时间

然而,巴图姆受伤一事却发生了反转,在受伤后,巴图姆决定前往达拉斯询问有关方面的专家,专家给出的诊断结果与球队队医截然不同,他们表示法国人无需接受手术,将比最初预计的时间更早的重返赛场。

对于黄蜂队而言,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好消息,球队今夏引进了霍华德,阵容实力再次得到增强,在实力相对较弱的东部,他们有希望时隔1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上赛季场均拿到15.1分6.2篮板5.9助攻的巴图姆就是他们想要实现目标非常重要的一环。

值得一提的是,在巴图姆受伤后,法国本土的球迷甚至对巴图姆进行了嘲讽,原因是巴图姆今夏为了更好的备战NBA而拒绝了欧锦赛的邀请,不知道在巴图姆被确认没啥大碍后,他们作何感想?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巴图姆  /   黄蜂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