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阿德宣布明年1月复出 国米皇帝还有人要吗?

朱斯蒂10-12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阿德里亚诺要回来了,那位曾在意甲赛场呼风唤雨的“国米皇帝”,35岁的阿德近日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准备在明年1月重新回到足球场,“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新的计划。我会在1月恢复训练,但现在暂时没有俱乐部(邀请)。”

阿德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已经远在2014年的48日,当时他代表巴拉那竞技在解放者杯对玻利维亚最强者打满90分钟并打进一球,然而仅仅三天过后,阿德就因缺席训练、身体超重、场上发挥不佳等原因,遭到俱乐部解约。20163月,阿德一度加盟美国半职业(第四级联赛)球队迈阿密联,当时美国人已经官宣了巴西人加盟的消息,然而最终还是由于各种原因无疾而终。

大概一个月前阿德在网上曝的自拍照。

本月接受采访时阿德看起来精神了许多。

一年半以后,阿德宣布回归,他认为自己的身体仍足以应付足球比赛,“不踢球以后我成功保持住自己的体型,这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我要为自己去做这件事,我要证明我能够达到自己的极限,然后告诉自己是否还能继续踢球。我的职业生涯并不完整,发生了一些事情使我远离足球。可以说,我(的职业生涯)在中场休息时停止了。”远离足球的阿德百无聊赖,经常只能通过网上自拍或者负面新闻刷存在感

酒色毁了阿德,也让小罗迅速从巅峰下滑。

阿德里亚诺在俱乐部赛事出场241次打进107球,曾随国际米兰四夺意甲联赛冠军,先后效力过弗拉门戈、帕尔马、圣保罗、罗马、科林蒂安等多支球队。阿德还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50次打进29球,赢得2004年美洲杯和2005年联合会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