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0.25】库里这片牙套 能在二线城市搞定首付

董倡硕10-25 17: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詹皇化身控卫依旧无解 怒砍34+13击败公牛

或许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泰伦·卢怎么也不会想到,帮助自己解决后场阵容搭配问题的竟然是伤病。小托马斯臀伤归期未定,主力控卫罗斯又因被门罗犯规而扭伤脚踝。寻变无门的泰伦·卢只能将詹姆斯推上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却不料这一变阵收到奇效。

全场比赛,詹姆斯可谓如入无人之境,将个人得分与带动队友结合得十分完美。而根据ESPN给出的数据统计,詹姆斯仅仅通过47场比赛,就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拿下了5次30+10,而欧文和洛里则均要用200场以上才能达到这一成就。那些还在讨论究竟谁才是东部第一后卫的,看了这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难道心里还没有一点数吗?

开季4场联盟已有3人砍下40+ 

就在今天,联盟本赛季的第3个40+诞生,而其贡献者,就是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戈登。

对不起,这位同学,不是你。

今日面对篮网一战,阿隆·戈登出战36分钟,18次出手14次命中,三分球5投全中,狂轰41分和14个篮板,这一成绩也成为了其个人单场得分最高值。

在两年之前,戈登还是一个在扣篮大赛中憾负拉文的羞涩孩子,外界对其潜力的预估也远不如拉文。可是在两年之后,拉文因伤归期未定,而这位年仅22岁的孩子已经在更高的天空中翱翔。

命运的无常真是令人感叹,而在今天,另一个戈登(本·戈登)也传来消息,这位前任NBA球员在一家体育康复所中,手拿美工刀与一女子发生对峙,闻讯而来的警察破窗而入,将女子解救出来,而本·戈登则在经过精神鉴定之后被要求入院治疗。

绿衫军主将重伤 小鬼当家

在海沃德受伤之后,外界对绿军的现存阵容是否可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一直存在质疑。而今天,在凯尔特人对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除了欧文作为主力核心拿下20分之外,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对球队的胜利也做出了突出贡献。两位小将今天的数据创造了凯尔特人队一项新的队史纪录——单场比赛里拥有两位得分上20并年龄都低于22岁的球员。

杰伦。布朗今天迎来他21岁的生日,在其上场的31分钟里,用23分4个篮板的数据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了漂亮的礼物。仅仅在第一节比赛里布朗就独得13分。在赛后,欧文和史蒂文斯都对两位年轻球员送上了自己的赞美,欧文更是将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称为自己的偶像。

唉,看到这里真是不由得让人感慨,同样是重建,绿军早已重回东部第一,而湖人如今还在苦苦挣扎;同样是年轻球员培养,布朗和塔图姆已担大任,而湖人的那位脏辫哥,如今还在泥潭中挣扎。

小戈麦斯患有接吻病 费德勒曾因其状态跳水

新赛季伊始,原本被人们给予厚望的哥哥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仅有一场出战,而为掘金队效力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如今正饱受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困扰,归期未定。

单核细胞增多症在西方国家又被称为接吻病,这是一种接触传染性病毒,往往通过接吻这种传播途径进行传播,除此以外,共用喝水的杯子、咳嗽和分享食物也会导致此种疾病的发生。这种疾病的症状十分严重,它可以导致发烧、喉咙肿痛、食欲丧失、淋巴肿大、肝脏肿大甚至全身性疼痛。

值得一提的是,网球天王费德勒也曾在2008年被查出患有此症,在那一年中,费天王的状态下滑明显,可以说,会导致全身疲乏的单细胞增多症可谓是运动员杀手。看到这里,小编也想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远离“接吻病”,不过,说得好像你们有女朋友一样。

库里对联盟巨额罚金感到惊讶

   在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对于联盟对他向裁判掷牙套的行为罚款5万美元一事感到十分惊讶。“这牙套扔的太贵了。”库里说到。这件事发生在上周日勇士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一分钟。随后,为其出头的杜兰特也同样被驱逐,二人双双离场,而库里也表达了歉意。“我知道这很尴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不会再这么做了,我明白联盟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变得更好的。”其实,早在2016年的总决赛时,库里就因为乱扔牙套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单,这两笔因牙套而起的罚单总价值达到75000美元,约等于49万8000元人民币。库里这两扔,可是扔出了一套房子的首付。


今日赛况

【NBA战报】浓眉伤退 骑士快艇再拿一胜

今日十佳球

探花力压波神补扣格里芬死亡隔扣戈贝尔

明日预告

7:00 森林狼vs活塞

7:00 掘金vs黄蜂

7:00 火箭vs76人

7:30 骑士vs篮网

8:00 马刺vs热火

8:00 步行者vs雷霆

8:30 灰熊vs小牛

10:00 爵士vs太阳

10:30 猛龙vs勇士

篮谈  /   詹姆斯  /   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