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埃尔谈被主教练弃用: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

陆离11-13 0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昨天小牛与骑士的比赛,小牛中锋诺埃尔并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球队也最终以104比111输给了对手。

赛后,在解释为什么不让诺埃尔上场时,卡莱尔表示,“时间要靠自己去争取,现在的情况是,他和梅杰里需要竞争一个位置,梅杰里今天赢得了出场时间,而其它球员也需要努力去争取上场时间。”

对于自己被主教练DNP一事,诺埃尔则表示,“我没事,我没事,我是一名非常自信的球员,我知道当我上场时我能够改变比赛,因此当我的号码被教练点到时,我会上场比赛,然后帮助球队赢球,我的比赛风格就是这样,我做得一切都是为了赢球。”

“我一直专注于自己应该做得事情,我专注的是这个赛季,当我上场时,我会专注于比赛,该来的总是会来,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强,然后帮助我的队友。”

尽管诺埃尔嘴里说着没事,但他比谁都清楚,这个赛季对于自己而言意味着什么,今年夏天,诺埃尔未能与小牛队签下长约,他的高薪要求被球队拒绝,并最终只和球队签下了一份1年419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诺埃尔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此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他下一份合同的大小。

然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诺埃尔场均只能出场17.2分钟,贡献5.5分5.6篮板0.8盖帽,这样的表现显然会让他离大合同渐行渐远,如果不能尽快打动主教练,诺埃尔可真的要“有事”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诺埃尔  /   小牛  /   卡莱尔  /   梅杰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