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与国王正深入展开谈判 弗莱+香珀特换希尔?

李辉01-24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骑士队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对阵容进行补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根据此前的报道,国王控卫乔治·希尔是他们渴望追逐的对象。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和温德霍斯特联合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已经正式和国王展开了谈判。

据悉,为了得到乔治·希尔,骑士队愿意送出香珀特和钱宁·弗莱,同时骑士队愿意在谈判中加入次轮选秀权。

联盟消息人士还表示,尽管现在交易还没有任何的突破性进展,但双方的确走得很近,并且希望能够达成交易。

自去年夏天与国王队签约后,希尔在球队过得并不如意,他原本以为国王队连续签下包括他在内的几位老将是想冲击季后赛,然而国王队本赛季却是以培养年轻人为主,希尔的任务也只是5号秀福克斯成长道路的导师,但这并不是希尔想要的。

此外,沃神和温德霍斯特透露,为了达成交易,骑士队如今已经愿意为国王队腾空球员名单,比如说得到马拉基·理查德森和拉比西埃。

对于骑士队来说,如果能够得到希尔,球队的防守能力自然有所改善,但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希尔的防守水平下降明显,数据显示,在他登场时,国王队每百回合多丢4.6分。

从合同上看,希尔的合同还有2年多,下赛季的薪水更是将达到1900万美元,但19-20赛季他的合同中只有100万是保障的,因此一旦希尔发挥糟糕,球队想要清理他也比较的容易,这也是骑士队愿意得到他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对于国王来说,送走不想待在球队的希尔,他们将为下赛季省出至少800万的薪金空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希尔  /   弗莱  /   香珀特  /   骑士  /   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