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猜中皇马碰拜仁 布特拉格诺:皇马晋级路艰辛…

阿基雷04-13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冠半决赛抽签出炉,皇马与拜仁再度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逢。上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就曾战胜拜仁成功晋级,也给拜仁留下了一个略显尴尬的现实:连续4个赛季,德甲巨人在欧冠淘汰赛中,都倒在了西甲球队的脚下。

罗马欧冠半决赛门票预售闹乌龙,提前认定利物浦为对手,而最终的抽签结果也与此相符。不过除了罗马方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似乎也有些“先见之明”。前几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老佛爷被问到了关于决赛对手的预测。记者希望弗洛伦蒂诺谈一谈皇马与巴萨会师决赛的可能,但皇马主席却表示,如果要与巴萨会师决赛,皇马在1/4决赛淘汰尤文图斯之后,或许会先在半决赛与拜仁相遇。

作为欧冠联赛中的老对手,拜仁与皇马的对决,也将有着新的看点。莱万多夫斯基与皇马眉来眼去,不知今夏能否实现夙愿转投皇马。而去夏郁闷地离开皇马的J罗,则在拜仁重获新生,近来状态极为出色。对于皇马,对于齐达内,J罗感情复杂。虽然在多次采访中,J罗表示自己仍视齐达内为偶像,但对于皇马主帅不重用自己的做法,J罗难免心存芥蒂。抽签结果揭晓后,《马卡》报也指出,近来状态极佳的J罗,或许会成为拜仁克制皇马的关键球员。

代表皇马出席抽签的布特拉格诺,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态度谨慎,“欧冠进行到这个阶段,比赛肯定会很困难,留在欧冠的球队的都是最强的。拜仁是老牌豪门,但我们还是希望球员们保持良好的状态,迈向最终的决赛。皇马通向决赛的道路很艰辛,我们碰到了巴黎、尤文图斯,现在又遇到了拜仁…但皇马这些年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战胜强敌。”

半决赛次回合,因累积黄牌被停赛的拉莫斯出现在了球员通道观战。彼时皇马总比分被追平,皇马队长也难以稳坐在包厢之中,但他的这一举动被当值主裁奥利弗记录在案。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预测,拉莫斯可能因此举而被追加一场停赛。对于这种可能性,布特拉格诺也予以确认,拉莫斯并不会受罚,“欧足联已经正式下达通知,不会对拉莫斯进行调查。”

欧冠  /   西甲  /   皇马  /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弗洛伦蒂诺  /   J罗  /   拉莫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