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翁怒批厄齐尔:鳄鱼的眼泪!今夜不配穿枪手战袍!

黄润锋05-04 10:03 体坛+原创

欧联杯半决赛

马竞1:0阿森纳(总比分2:1)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阿森纳小负马竞,无缘欧联杯决赛,前切尔西前锋克里斯·萨顿在作客BBC时批评道:“最好的球队获胜了,这很悲伤,也是温格时代的句点。但还是同样的老调调,一个轻易的丢球葬送了他们。”

“他们没办法从中走出,最后一球的处理也不够好。”萨顿继续说,“这是温格执教这几年的常态。在早些年,阿森纳可以用任何方式赢得比赛,无论是漂亮足球还是激情跑轰。但现在差太多太远了,他们在后防线没有实力。”

枪手名宿基翁在作客BT体育时也表示,阿森纳的低迷集中体现在厄齐尔的不作为上,指出德国人对待比赛的态度完全看自己的喜好,“我有时对他不太满意,因为看起来他好像有意挑选他的比赛。他今天总是差那么一点,看起来他在(马竞的)防守迷宫中迷路了,在那个位置上隐身了。”

“你知道和我并肩作战的那些伟大球员们,像博格坎普和亨利,他们也很努力。”基翁说道,“我不认为这支球队可以捎带上谁,但今晚看上去,他们被厄齐尔拖累了。”

当一同搭档评论的前热刺球员杰纳斯提醒称厄齐尔不是那种快速退防的球员时,基翁回应道:“是的,但我认为他可以拿球,应该要球,像维埃拉曾经做到的那样完成工作。但似乎他在摊手说:‘这些球员配不上我。’我打赌他这赛季不会再踢了,他心理上已经崩溃了,这周末就没法踢了。

“我不知道他这赛季有多少次伤病,并不是在开玩笑,这不是他本该有的表现。他没有倾尽所有,还有更多的能量,其他人会把它激发出来。新教练能不能做到,我不清楚。但这对新教练来说是个难题,因为温格投入了太多的钱在这个球员身上,而我并没有看到与之相匹配的表现。

“今晚他不配穿这件球衣。本赛季我看到太多次这样的表现,也必须说出来,因为他需要被挖掘,我们渴望从他身上获取更多,他可是个世界冠军。

“这是我从这个球员眼里看到的鳄鱼的眼泪,他说服不了我。听好了,我把话放在这里了,我觉得他还没有为阿森纳付出足够多的力量。温格也许应该站出来,对这些本该为他努力但却没做到的球员说些什么,厄齐尔就是其中之一。”

欧联杯  /   西甲  /   英超  /   马竞  /   阿森纳  /   温格  /   基翁  /   厄齐尔  /   杰纳斯  /   萨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