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志⑨】至暗时刻!中国男篮和奥运挥手作别?

柴夫09-09 00: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九个比赛日共计8场比赛的较量,让我们翻开今天的世界杯日志,一览赛场要闻。

比赛日战况

16强

塞尔维亚69比81西班牙

首节手感不佳的西班牙队次节突然爆发,他们打出一波18比5完成反超,此后牢牢占据着主动。第三节开局阶段约基奇连吃技犯被罚下,塞尔维亚就此失去希望。卢比奥19分5篮板4助攻,小加索尔11分6篮板6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6分10篮板6助攻,约基奇6分5篮板。

阿根廷91比65波兰

大胜之后阿根廷本次世界杯继续保持不败。前三节比赛波兰毫无招架之力,三节分别只拿14、13和14分,阿根廷三节已经领先29分。斯科拉21分6篮板3助攻3断,德里亚12分;斯劳特16分3篮板3助攻,瓦钦斯基6分。

意大利94比89波多黎各

意大利完成惊天逆转,最终加时击败波多黎各。此役波多黎各开局火热,他们一度领先达到26分,但三四节意大利终于回暖,以一波42比9的疯狂高潮追回差距,并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意大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赢得胜利。贝里内利27分5篮板,加里纳利22分6篮板5助攻;罗德里格斯13分4篮板5助攻,巴尔克曼14分7篮板。

委内瑞拉60比69俄罗斯

俄罗斯经过肉搏苦战最终以69比60击败委内瑞拉。沃容采维奇砍下17分9篮板5助攻,库尔巴诺夫12分8篮板,莫托维洛夫12分;卡雷拉为委内瑞拉得到19分10篮板,萨莫拉投中3记三分拿到13分。

17-32排名

中国73比86尼日利亚

没有奇迹,中国男篮末节最后时刻难以反超,最终不敌尼日利亚。易建联天神下凡表现无力回天,他独得27分6篮板,多次上演极限得分。方硕得到19分5篮板,王哲林12分7篮板;奥科吉为尼日利亚得到19分,尤度13分。

伊朗以95比75菲律宾

今日一战后,伊朗获得了本次世界杯亚洲球队最好成绩,从而直通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此役两队差距明显,伊朗半场时已经手握14分领先,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哈达迪19分7板2助、巴赫拉米17分2板4助;布拉切12分5篮板5助攻。

安哥拉84比86突尼斯

安哥拉第三节单节打出28比15,一度反超突尼斯,但最终还是遗憾以84比86输球。由于安哥拉不敌突尼斯,中国男篮要想获得亚洲最好成绩就必须争取今晚取胜,但很可惜奇迹没有出现。莫雷拉为安哥拉得到21分9篮板,若阿金16分7篮板,多明戈斯17分6助攻;梅杰里18分8篮板,罗尔21分,罗姆达内20分8篮板6助攻。

韩国80比71科特迪瓦

韩国避免了世界杯全败离开。此役韩国归化内线罗健儿继续强势表现,全队三分略有起色,韩国早早建立领先优势赢得胜利。罗健儿得到26分16篮板,许勋16分;迪亚贝特为科特迪瓦得到12分6篮板,阿博奥15分。

每日之星

卢比奥(西班牙)

被人看衰的美国男篮还没输,被捧上天的塞尔维亚倒是先输了。在卢比奥的带领下,西班牙从第二节开始发动反击,将此前不可一世的塞尔维亚逆转压在身下摩擦,逼得约老师第三节直接领技术犯规被罚下。此役卢比奥13投5中拿到19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失误只有1次。昔日的欧洲金童已经成了如今斗牛士的指挥官,老道的卢比奥也把球队的攻防梳理得更加细腻。

16强小组积分(今日比赛的两组)

17-32小组积分(今日比赛的两组)

今日要闻一览

李楠赛后再遭全体球迷“围攻” 下课已经不可避免?

【观点】男篮输掉最后的遮羞布,不知何时能重回奥运

郭艾伦5中0周琦15分钟被罚下 中国男篮未来在哪?

易建联双手怒捶地板不服命运 付出青春却留下遗憾

【观察】以赛代练触底反弹 美国能否就此扶摇直上?

FIBA承认误判停职三位裁判 立陶宛出局太冤了!

明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