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遭痛批:烂如世界杯,克罗斯活动范围就10米

杨子江09-10 06:13 体坛+原创

北爱尔兰0比2德国(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虽然2比0击败了北爱尔兰,但德国队的整体表现和对阵荷兰时如出一辙——只打了半场好球。幸运的是北爱尔兰并不是荷兰,德国队这才全取3分,媒体对德国队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

《图片报》是这样形容这场比赛的:德国队2比0击败北爱尔兰,向着2020年欧洲杯迈出了关键一步,但他们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这让人想起2018年世界杯上灾难性的表演,与周五负于荷兰队的比赛相比,看不到丝毫进步。文章称赞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哈弗茨,他助攻格纳布里得分,后者打进了其在欧洲杯预选赛的第5球。

德国SPOX网站分别给3名球员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金特尔、克罗斯和韦尔纳。文章点评说:金特尔虽然因为受伤只打了40分钟,但错误百出;克罗斯开场7分钟的致命传球失误几乎使得德国队早早陷入被动,传球和跑动基本是在一个最大10米的圈里;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韦尔纳在国家队也表现非常一般,他全场只触球21次,是最少的,几乎游离于比赛之外,被替换下场也就不难理解了。

领先之后的德国队反而一度有些紧张,被北爱尔兰按住一通摩擦,几乎被扳平比分。但主帅勒夫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他尤其称赞了格纳布里,“输给荷兰后,我们今天承受着极大压力,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上半场表现不好。第二个进球本应来得更早一点。很多球员从未在一起踢过球,他们还处在学习阶段,必须进一步成长。格纳布里表现非常出色,这不仅是因为他取得了进球,他已经成为了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可以在非常狭小的区域拿球,表现出了极高水准。”

德国队前主帅克林斯曼认为,很难为目前这支国家队定位,“很难说清在这个阶段德国队究竟是什么水准。我们现在只能说,我们朝着欧洲杯又迈进了一大步。我们需要在阿根廷、西班牙等队面前检验实力。但真正的水准,要在明年欧洲杯上才能显露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