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百大球星50-31:德罗赞31 拉夫仅第41

李辉09-11 1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11日,《体育画报》继续推出新赛季NBA球员的排名榜单,今天他们公布的是50-31位的球员,塔图姆、德罗赞等人上榜。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排名是结合了客观数据、主观判断以及多名专家的投票产生的,综合考量一名球员新赛季对于球队的帮助。因此伤病就成了一个重要因素,像杜兰特、考辛斯和沃尔这三位实力在前100的球员,他们都遭遇了很可能赛季报销的伤病,因此并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50-41位:加里纳利(雷霆)、托拜厄斯·哈里斯(76人)、加里·哈里斯(掘金)、迈尔斯·特纳(步行者)、埃里克·布莱德索(雄鹿)、武切维奇(魔术)、拉塞尔(勇士)、米尔萨普(掘金)、马克·加索尔(猛龙)、凯文·拉夫(骑士)

40-31位:史蒂文·亚当斯(雷霆)、奥拉迪波(步行者)、贾马尔·穆雷(掘金)、波尔津吉斯(独行侠)、德拉蒙德(活塞)、塔图姆(凯尔特人)、布克(太阳)、福克斯(国王)、麦科勒姆(开拓者)、德罗赞(马刺)

在这份榜单中,比较有争议的应该是排在第43位的米尔萨普,抛开34岁的年纪不说,上赛季米尔萨普的状态已经下滑得非常的严重,场均只能拿到12.6分7.2篮板2.0助攻,命中率48.4%,甚至当掘金没有他的时候,球队还能打得更好,另外奥拉迪波仅仅排在第39位、低于穆雷、塔图姆、布克等人,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他上赛季受了严重的伤病,新赛季状态存疑。

雷霆球星亚当斯的排名也显得略高,尤其是对比武切维奇和特纳来看,上赛季亚当斯的发挥并不出色。

附100-51位榜单:维金斯守门 汤神第5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