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皇马近22年首度角球破门 伊斯科9个月首球

常山01-09 06:30 体坛+原创

在沙特吉达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3比1淘汰巴伦西亚。克罗斯打进皇马1997年以来首粒正式比赛角球进球,成为本赛季首位3项不同赛事进球的皇马队员,伊斯科打破去年3月以来进球荒,莫德里奇追平个人欧洲5大联赛单赛季俱乐部进球纪录。

■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

巴伦西亚 1-3 皇马【战报

(90+2'(点球)帕雷霍/15'克罗斯、39'伊斯科、65'莫德里奇)

【数说】

【1】克罗斯进球是西班牙超级杯史上首次角球破门,也是皇马1997年12月14日(西甲,苏克)以来首次正式比赛角球破门。

【1】伊斯科2019年3月31日以来正式比赛首球,个人3场西班牙超级杯首球。

【1】帕雷霍点球是巴伦西亚首粒西班牙超级杯点球进球,也是该队2008年(莫伦特斯)以来首粒西班牙超级杯进球。

【1】巴伦西亚去年11月23日以来8场正式比赛首负。

【1】皇马是首支不以上赛季西甲冠、亚军或国王杯冠军身份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的球队。

【2】克罗斯成为第2位西班牙超级杯进球的德国球员。

【2】西班牙国内赛事近2次角球进球均是攻破豪梅·多梅内奇球门(2019年2月7日国王杯,贝蒂斯,华金)。

【2】皇马近2粒正式比赛失球均是巴伦西亚打进(去年12月15日西甲,索莱尔)。

【3】克罗斯成为本赛季首位3项不同赛事进球的皇马队员(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也是继豪尔赫·莫利纳、安赫尔、武磊之后,本赛季第4位3项不同赛事进球的西甲球员。

【4】首次有4支球队角逐欧洲主流联赛超级杯。

【5】莫德里奇本赛季代表皇马19场5球,追平个人欧洲5大联赛单赛季俱乐部进球纪录(2011-12赛季热刺40场5球)。

【13】拉莫斯代表皇马出战13场西班牙超级杯,追平卡西利亚斯队史纪录。

【15】皇马2016年4月到2017年1月创纪录40场不败后首次连续15场正式比赛不败。

【18】皇马1964年以来首次对巴伦西亚连续18场正式比赛进球。

【102】伊斯科102次传球96次成功,创造个人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单场纪录。

【200】莫德里奇进球是66场西班牙超级杯第200球,其中皇马53球,仅次于巴塞罗那(73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