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痛批曼联:10岁水平,搞笑防守,散步足球!

儁乂11-05 05:53 体坛+原创

伊斯坦布尔2比1曼联(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曼联客场1比2不敌伊斯坦布尔,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红魔的表现比上轮英超主场0比1负于阿森纳更加糟糕,上一场红魔是长时间被高位逼抢抢懵,本场则是长时间压制对手,但进攻毫无活力和威胁,全队失误不断且集体散步,低级的防守更是触目惊心。

为BT体育评球的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赛后痛批球队“太难堪”“一塌糊涂”,“非常令人失望。对手值得夸,他们反击很有威胁,特别是上半场。曼联则几乎找不到积极面。这个阵容本该有足够能力创造机会,至少来几脚射正(曼联全场10射2正)。首发不起作用,结果换了三四个替补也毫无作用。我很好奇索尔斯克亚周六联赛会怎么做,做客埃弗顿又是一场艰苦比赛。”

斯科尔斯点名批评了马夏尔,尽管法国前锋为曼联扳回一球,“我是马夏尔的球迷,但太多次,我看到他就发现他在散步。作为中锋,你得跑起来才能进球。你不能在对方两名中卫面前散步,什么都不干。中场队友拿球时,我就发现马夏尔在散步,拉什福德则回撤接球,这不是他的强项。有些时候,马蒂奇等经验丰富的球员该提醒他们一下,他们需要得到现场教学指导。”

曼联第一个丢球令人发指。在角球进攻时,全队所有外场球员压到前场,完全无人看管中场区域的登巴·巴。

斯科尔斯说:“这简直搞笑。角球进攻时,你得有人在中线防守。但对方中锋身边20码之内没有我们的人。迪安·亨德森也该看出这个问题才对。马蒂奇也有责任,经验这么丰富的球员难道对身后20码的情况一无所知?而且你怎么会把马蒂奇留在最后呢?就他那速度?何况他起跑就落后20码,追一百万年也追不上啊。如此防守简直是10岁以下的水平。曼联中场只上了一个后腰,结果防守狼狈不堪。后卫也得担责任,你为曼联踢球,有时就得一对一防守,但他们似乎不具备这个能力。”

另一名曼联名宿范佩西认为问题出在态度,“我在曼联时,弗格森爵士说过,‘如果我的球队跑动不比对手少,输球我也可以接受。我想看到球队攻防两端的投入。’但我很确信,伊斯坦布尔比曼联跑得多。这不是能力问题。你得100%投入才行。”

为BBC评球的前英超金靴达布林则说:“我希望索尔斯克亚把球员们关在房间里,让他们看看录像,问问他们作何感想。场上太多散步了,肢体语言很不对劲。这样的表现显得这是一支非常烂的球队。以上半时的表现,这恐怕是我这三四年见过的最糟的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