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莱万拜仁继续哑火 弗利克无米下锅该怪谁?

晨洁04-11 07:51 体坛+原创

拜仁 1比1 柏林联盟(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晨洁

相比周中那场精彩绝伦、一波三折的欧冠进球大战,回到德甲的拜仁有点打不起精神,一方面是输球闹的,一方面是人荒搞的。和柏林联盟的比赛,没有精神的拜仁进攻低效的问题依旧,一整场几乎没有掀起太多波澜,令人昏昏欲睡。穆勒和穆西亚拉的灵光一现拯救了球队,但最后的丢球又让拜仁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1分。客场大胜不来梅的莱比锡因此追近2分,距离领头羊还差5分,德甲的冠军悬念又回来了那么一点点。

1311808016.0.jpg

和欧冠对巴黎的败仗一样,缺少了莱万、格纳布里的拜仁进攻效率成了最大问题。整场比赛拜仁14次射门只有可怜的2次射正,并不是柏林联盟的防守多么顽强阻止了拜仁的进攻,只是他们的射术太不靠谱。上半场拜仁共有7次射门却没有1次射中门框范围,这是近半年来拜仁第一次上半场没有射正的射门,进攻效率可想而知。

拜仁唯一的进球与其说是出色的团队配合,不如说是穆勒和穆西亚拉的灵光一现,加上一点运气。拜仁定位球被解围,帕瓦尔右路再次起球传中,阿拉巴头球摆到门前,柏林联盟的防守球员贴住穆勒却连续两次没把球顶出去,球落地后穆勒机警的捅了出来,穆西亚拉跌跌撞撞的躲开对方拦截最后一脚近距离推射进网。

相比拜仁的进球,柏林联盟的进球更值得一说,不只因为时间和关键性,更因带来的争议。特里梅尔快发边线球,安德里希前插甩开夸西横传门前,英瓦尔森赶到左脚顺势推射破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从安德里希传中到英瓦尔森的进球都没毛病,问题出在快发边线球的特里梅尔身上。首先特里梅尔在球很有可能还没完全出边线的情况下就赶紧蹲下身抱起皮球,这个边线球或许不应该存在;其次特里梅尔投球的那一刹那整个右腿似乎已经离地,可能违例,但裁判并没有观察到。负责转播比赛的德国天空电视台赛后请了裁判专家分析,特地点出了这两个地方,但因判定掷边线球是否违例并不在VAR的职责范围内,结果也只能不了了之。

3027658-62108888-2560-1440.jpg

不过比起拜仁比赛本身和进球甚至结果,似乎都不如媒体探究弗利克和萨利哈米季奇关系的积极性。赛后并没有太多人关心拜仁是拿了1分还是丢了2分,大家津津乐道的是拜仁主帅和体育董事之间的嫌隙。

弗利克抱怨伤病成灾实在让人头痛,拜仁此役首发只有诺伊尔、基米希、穆勒和科曼算是主力,其他位置都是东进西凑才勉强凑出了一个11人阵容。21岁的斯坦尼希奇和18岁的斯科特都在今天上演德甲首秀,他俩都只是预备队临时拉来“救火”的,有过德甲经验的丹塔斯和替补出场的尼安祖·夸西也仅仅是职业生涯第二场德甲,挑大梁对他们来说实在太过沉重。

弗利克实在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米”哪里来?这是弗利克所声称的“阵容不如上赛季”以及和萨利哈米季奇的最大矛盾的由来!

因为公开表达和萨利的不合,弗利克在拜仁的未来也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勒夫宣布欧洲杯后离开国家队让弗利克也成为德国新帅的热门人选,这就导致每场比赛前和比赛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弗利克总会被问到他和萨利的是非以及他的未来的问题。就在和柏林联盟一役开赛前几分钟现场依然有记者“穷追猛打”询问弗利克的未来,一向好脾气的弗利克冷脸相对,直接用“下一个(问题)”跳过了尖锐的问题。诺伊尔和穆勒赛后也都被问到了主教练和体育董事之间的是非,诺伊尔表示两人不合对球队没太大影响,但终归不是好事,从自己角度是希望弗利克能够继续执教拜仁。

268771_0.jpeg

弗利克眼下头等大事是对巴黎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生死战。养伤中的莱万、聚勒、托利索们和感染新冠的格纳布里肯定赶不上,踢完德甲拜仁的伤情非但没有减轻,甚至有更重的可能!科芒上半场膝盖受伤坚持到半场才被萨内换下,进球功臣穆西亚拉赛后有点抽筋,博阿滕也因为膝盖问题被提前换下,具体情况还要等详细检查。唯一算得上是好消息的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戈雷茨卡,据弗利克赛后透露两人有可能搭上末班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