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提前预测ATP赛季走势,同样也会被打脸

弈桑 宫珂12-14 14:55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106 赛季前预测ATP不会被打脸?我们想多了

微信图片_20210401170458.jpg

在2020赛季结束时,我们曾邀请弈桑老师对2021网球赛季可能发生的故事进行了八大猜想并刊发在体坛加app上。在回顾这一篇猜想之前,我原本以为“打脸”不会很疼,但实际上看起来相对更“稳妥”的男子网坛也在2021赛季发生了不少故事,也有不少线索的发展,是我们完全未曾想到的。这一期节目,我们继续“打脸”。

ATP 2020赛季猜想:

https://www.ttplus.cn/publish/app/data/2020/12/29/353055/os_news.htm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