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郑智因伤无缘客战叙利亚

冯京浩     06-09 07:25     体坛+原创

  国足将在6月13日客场挑战叙利亚,但队长郑智因为面部筛骨纸板骨折无缘此战;梅西即将同巴萨续约,同时他将和女友在阿根廷完成婚礼,双喜临门;宁泽涛选择回归,将以河南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赣州,为争取他的全运会资格而奋力一游。

  郑智面部骨折无缘客战叙利亚 曾请战遭队医否决

1.jpg

  就在国足备战13日与叙利亚比赛的关键时刻,国足迎来了不好的消息,队长郑智因为面部筛骨纸板骨折无缘此战,由于比赛的重要性,郑智请求出战,但里皮在咨询了队医的意见后还是拒绝了郑智的请求。

  承香心单刀破门 中国女足0比1憾负朝鲜

2.jpg

  北京时间6月8日19点35分,中国女足在贵州都匀迎来老对手朝鲜女足挑战,替补登场的承香心单刀推射破门,最终,90分钟鏖战后中国女足主场0比1不敌朝鲜女足。

  双囍临门!梅西即将高薪续约巴萨 随后大办婚礼

3.jpg

  目前,梅西正在澳大利亚备战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梅西在踢完友谊赛后,就会返回巴塞罗那并休息两周,期间梅西将与巴萨完成续约,随后与女友及家人回到阿根廷举办完婚。据悉,梅西和巴萨至少续约至2021年,梅西的年薪达到税前4000万欧元,违约金4亿欧元。

  欧洲足坛转会:R罗正式加盟米兰 蓝狐宣莎翁转正

4.jpg

   6月9日,德甲沃尔夫斯堡宣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将加盟AC米兰,据德媒透露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与莎士比亚续约三年,合同到2020年6月。葡超球队波尔图宣布孔塞桑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数说总决赛】詹皇无可替代 勇士15胜0负刷新历史

5.jpg

  NBA总决赛第三场勇士队再次击败了骑士,勇士队在季后赛之中已经取得了15胜0负的战绩,这一数据在美国四大体育联盟历史上也是头一次出现。ESPN的数据库认为,勇士队夺冠的概率已经超过了99%,他们完成横扫的概率已经达到了62%。

  2017选秀小绿屋部分名单曝光 富尔茨鲍尔赫然在列

6.jpg

  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10位新秀被联盟邀请进了小绿屋,进入选秀小绿屋的球员一般是通过NBA球队总经理的投票产生,最终由联盟副总裁决定谁能入选小绿屋,进入小绿屋的球员,可以有亲友陪同在选秀现场,据说选秀热门富尔茨和鲍尔都在这份名单中。

  宁泽涛选择回归勇气可嘉 成绩是改变他命运的利器

7.jpg

  宁泽涛的名字出现在了2017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的秩序册中,宁泽涛选择回归,回到这片曾带给他和中国游泳无限荣耀的泳池,6月23日,他将以河南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赣州,为争取他的全运会资格而奋力一游。

  单杀Smeb,戏耍SKT双核的韩国“剑仙”曾是兮夜队友

8.jpg

  昨日LCK联赛中,LZ最终1比2惜败SKT。夏季赛的LZ迎来了天才中单BDD,保留原有下路Pray和Gorilla的情况下,用BDD、Cuzz、Khan担任中上野。凭借这一套阵容,他们先后2比0击败KT和BBQ,后跟SKT打的难分难解,本赛季的LZ令人眼前一亮。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国足模考八球大胜

  体坛早报:亚冠中国德比2.0 上港直面恒大

  体坛早报:马龙世乒卫冕 蒂奥特不幸离世

  体坛早报:复制邓亚萍奇迹 丁宁勇夺第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