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C罗射落双头鹰 瓜林虹口救波帅

王小亮     06-22 07:18     体坛+原创

  昨晚,2017年联合会杯A组次轮一场焦点之战打响,葡萄牙对阵俄罗斯,C罗开场8分钟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使得欧洲冠军1比0力克东道主,成功夺取三分,葡萄牙将在末轮对阵新西兰。国内方面,昨天中国足协杯16进8比赛纷纷展开,其中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是重头戏,比赛第52分钟特维斯直传国安防线空档,瓜林及时插上破门得分。最终凭借瓜林的进球,上海申花1比0战胜北京国安,这也暂时保住波耶特岌岌可危的帅位。

  国家队进球+助攻上百 右路C罗=联合会杯首胜  

9ea73224-1f8d-4780-aa4e-e7a3cde43de8.jpg

  在皇马取得的3座金球、3个欧冠冠军和其他众多荣誉,C罗都是凭借在左路的出色发挥赢来的。不过,联合会杯小组第2战对阵俄罗斯,C罗却换到了右路。皇马球星是左路的王者,换到右路他依然出色。对俄罗斯,C罗打进比赛唯一进球,帮助葡萄牙队迎来联合会杯首胜,并令客场不胜俄罗斯的纪录作古。

  C罗逃税案:贝克汉姆法案救得了他吗?

7aa401f4-89b6-4ee2-9d79-509b91a95498.jpg

  贝克汉姆人称“万人迷”,C罗一度人称“新贝克汉姆”。尽管职业生涯无交集,但C罗和贝克汉姆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次的C罗逃税案跟贝克汉姆也有联系,C罗方面在做辩解时,以西班牙2005年通过的“贝克汉姆法案”作挡箭牌。于是问题来了:《贝克汉姆法案》能救得了C罗吗?

  特维斯喂饼瓜林破门 申花1比0国安进8强

37692f57-a053-4669-8161-fb7935a7900f.jpg

  北京时间6月21日20点,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比0力克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国安占据绝对优势,但没有得分,下半场第52分钟特维斯直传国安防线空档,瓜林及时插上,过掉出击的杨智,侧身打空门得分。

  17轮!上港点球战刷新中国纪录 智诚曾狂射14轮

acee36cb-3702-455a-b6b3-3bc966aad638.jpg

  昨晚,上海上港对阵江苏东吴的足协杯,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没想到真正的剧情会是一波三折,悬念迭生。开赛没多久便1球落后的上港队,在90分钟依靠武磊的进球惊险追平比分,之后双方进入点球决战,而点球大战进行了17轮才分出胜负,最终上港以总比分16比15(点球15比14)涉险过关。17轮的点球大战,也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点球大战的新纪录。

  交易达成!湖人送出拉塞尔莫兹戈夫 再追詹皇乔治?

7ae7cdcf-5c50-41c2-8d49-e41ad897cea5.jpg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披露,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与篮网达成交易协议,紫金军团送出拉塞尔和莫兹戈夫,换来了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第27顺位选秀权。总的来看,湖人完成了一笔出色的交易。

  老鹰黄蜂达成交易!魔兽被送至夏洛特 三年两换队

3ee0d8b5-4a25-4765-a765-76559c66aaef.jpg

  昨天,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和夏洛特黄蜂队达成了交易协定,老鹰队将送出去年夏天签下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和今年的第31号签,从黄蜂队那里得到迈尔斯·普拉姆利、马克·贝利内里和今年的第41号签。亚特兰大是魔兽的家乡,他原本希望在这里终老,但是和球队的格格不入,还是让他再次离开了家乡,这也是他三年来第二次换队。

  广东官宣签法国得分王 性价比高年薪不及斯隆1/2

1ac1b139-caab-4828-9bf7-ab9ff10b1173.jpg

  广东队官方声明: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与法国球员EdwinJackson完成签约,后者将成为2017-18赛季球队后场核心。而媒体曝出杰克逊的年薪仅为120万美元,还不到上个赛季的小外援唐纳德·斯隆的一半。

  梁靖崑1比4负NO.301黑马 对手:赛前本来想的是输

c85b3fd7-025c-452a-9b38-c720b631a8c0.jpg

  昨天,2017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中国队小将、男单世界排名第41位的梁靖崑爆冷1比4不敌中国台北的同龄球员彭王伟。彭王伟此前并没有什么突出的成绩,男单世界最新排名第301位。为梁靖崑做现场指导的马琳,也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无奈,这是本次中乒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全运留遗憾但问心无愧 朱婷留洋二年级要突破自己

f37c02f5-4c27-4de5-ac48-e610d6cf4f6c.jpg

  朱婷将开始她新的征程,没能凭借一己之力将河南女排送进全运会决赛圈,对善良、追求上进的朱婷来说,不能不算一个遗憾。岂能事事如意?但求无愧我心——也许是对朱婷最好的安慰。一年级,表现再过惊艳,内心总有藏不住的忐忑;而二年级,该是从容和坦然很多了,但突破自己依旧是朱婷不变的追求。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蓝军给力孔蒂留任!联合会杯继续HIGH!

  体坛早报:德国幼狮首出笼  奥斯卡引发热议

  体坛早报:体坛+独家!大师简成的小白是如何炼成的

  体坛早报:联合会杯揭幕战  东道主取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