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体坛+独家!大师简成的小白是如何炼成的

周嘉欣     06-19 07:24     体坛+原创

       体坛+独家采访世界级球星伊涅斯塔,脱下戎装,穿上便装,伊涅斯塔依然还是那位足球场上的禅者,在刀光剑影之间捍卫着足球的初心。国际足球方面,昨晚23点,2017联合会杯A组第一轮展开第二场较量,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迎战墨西哥队,90分钟战罢,葡萄牙2比2战平墨西哥。国内足球方面,在昨晚中超联赛的较量中,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北京国安坐镇主场,2比0战胜天津泰达;苏宁主场以0比1不敌亚泰,仍然未能摆脱降级危机。

  【独家】专访伊涅斯塔:中场最重要是快速思考

4.jpg

  体坛+独家采访世界级球星伊涅斯塔——脱下戎装穿起便装,在足球场上无所不能的伊涅斯塔在记者面前显得清瘦了不少:花白的短发,络腮的胡茬,略显疲惫的眼神,身上缺少那种超级明星的“距离感”。

  【联合会杯】C罗助攻  墨西哥小豌豆破门  葡萄牙憾失3分

1.jpg

  此役,欧洲杯冠军葡萄牙2比2憾平墨西哥,C罗助攻夸雷斯马进球,埃尔南德斯扳平,塞德里克第86分钟进球,莫雷诺第91分钟扳平。

  【体坛+热议】憾平墨西哥后谁来搭档C罗?纳尼还是90后小将?

2.jpg

  联合会杯首战,欧洲杯冠军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葡萄牙暴露出很多问题,但最大的问题是谁该与C罗在进攻端搭档?是年老的夸雷斯马和纳尼?还是90后的热尔松·马丁斯和安德烈·席尔瓦?

  【中超】颜骏凌送礼  奥斯卡越位助攻  富力1比1上港

3.jpg

  昨晚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1比1战平了来访的上海上港,比赛中,双方发生群殴,李提香、傅欢染红离场,90分钟战罢,两队各取1分。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天津泰达的登门挑战,比赛中两队爆发激烈冲突,泰达队买提江染红离场。全场比赛,凭借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分别破门,国安在主场2比0顺利拿下泰达。

  附:【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破门国安主场2比0泰达

  【首秀】亚泰整体战搅黄卡佩罗首秀  队员:他又不会上场踢!

7.jpg

  昨晚中超,长春亚泰在经历了4轮不胜的挣扎后,这支东北球队终于重获胜利,他们依靠整体的发挥搅黄了卡佩罗在苏宁的首秀。

  【感人】西塞破门  缅怀昔日队友蒂奥特  赛后仍眼含热泪

5.jpg

  昨晚中超,山东鲁能客场3比0大胜辽足,西塞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头球破门,进球后他没有庆祝,而是双手指天祭奠前不久去世的中甲外援蒂奥特,赛后,西塞接受采访表示能进一个球献给蒂奥特,很开心。

  【中国篮球】蓝队首秀50分大胜印度  陶汉林胡金秋统治内线

QQ截图20170619083232.jpg

  昨晚,杜锋领衔的蓝队开启了他们的夏季热身模式,他们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金砖五国运动会,最终球队在首场比赛中以97比57大胜印度。

  【NBA】诺西奥尼正式宣布退役阿根廷黄金一代渐行渐远

8.jpg

  昨天,前公牛球员安德列斯·诺西奥尼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联合会杯揭幕战  东道主取开门红

  体坛早报:英超真壕  男篮红队迎首胜

  体坛早报:拉涅利重拾教鞭  孔卡重返赛场

  体坛早报:足协发布U23新政和限制引援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