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英超真壕 男篮红队迎首胜

冯京浩     06-17 07:27     体坛+原创

  欢迎收看今天的早报,国际方面:英超夏季转会已经完成17笔,转会费总金额逾2.2亿英镑,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用一纸三年合同签下中国小将闫义明,近期保罗将和火箭以及掘金队会面;国内方面:本周末中超战火重燃,男篮红队热身赛迎首胜,谌龙有望在印尼赛夺冠。

  夏窗还没开英超就花掉2亿英镑 分分钟破10亿纪录

1.jpg

  今夏英超引援来势汹汹,距离夏窗正式开启还有两周就已完成17笔引援,转会费总金额逾2.2亿英镑(折合2.5亿欧元),打破去年夏天10亿英镑总投资额指日可待。

  留洋新星加盟国王杯亚军队 或有望登陆西乙B联赛

2.jpg

  6月16日下午,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签下中国小将闫义明,合同为期三年。阿拉维斯B队正在参加西丙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若阿拉维斯B队升级成功,闫义明将有机会征战西乙B联赛。

  斯科拉里:郑智将缺战两场 卡佩罗能帮助中国足球

3.jpg

  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淘宝在今天下午与贵州恒丰智诚交手,队长郑智因伤至少缺席两场比赛,同时,斯科拉里表达了对卡佩罗的看法,认为卡佩罗是个好教练,能在中国取得好成绩,期待和江苏苏宁交手。

  申花后防严重伤停 波耶特需重组 特维斯仍将首发

4.jpg

  今晚,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申花后防线出现了严重的伤停问题,李建滨和栗鹏处于停赛期,陶金在训练中出现了扭伤,由于后防线几乎没有中方球员可以出场,韩国中卫金基熙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大,波耶特还表示,特维斯将继续首发。

  美媒曝保罗将与火箭会面 这就是莫雷的锦囊妙计?

5.jpg

  快船队的一位行政人员透露,保罗将和火箭以及掘金队会面,咦,怎么还出现了火箭的名字?难道这就是莫雷前段时间说的“锦囊妙计”?莫雷是一位精明的总经理,不论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是在球员交易时,他从来不会让球队吃亏。不过,在薪资上保罗似乎不是火箭能够承受的球员。

  库里季后赛正负值20年来排名第一 他是真正的MVP?

9.jpg

  据NBA官网的数据统计显示,库里本赛季季后赛期间的正负值加起来达到了+245,是最近20年以来的联盟第一。换句话说,今年勇士在季后赛中一共打了17场,用245除以17,等于14.41,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库里在场,勇士场均就可以赢对手14.41分。

  成功完成12分大逆转!男篮红队取得热身赛首胜

7.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7年中伊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双方首回合交锋男篮集训红队以3分惜败对手,但是在昨晚,男篮集训红队以72比67成功复仇伊朗,取得了今夏公开热身赛的首胜。

  李宗伟出局无缘超两前辈 谌龙或终结男单28年无冠

8.jpg

  印尼赛林丹首轮意外爆冷出局后,头号种子李宗伟在第二轮也结束了此次征程,在林丹、李宗伟相继出局的情况下,谌龙夺得本届印尼赛男单冠军的希望大增,有望终结中国男单在印尼赛28年的冠军荒。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拉涅利重拾教鞭 孔卡重返赛场

  体坛早报:足协发布U23新政和限制引援细则

  体坛早报:中国足球 梦还在

  体坛早报:中叙对决今晚上演,稳住!我们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