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7】:练完三分 霍华德总被三分犯规?

杨林06-07 21:32 体坛+原创

    又是一个没有比赛的日子,但是今天这两位的劲爆言论却引起了网友朋友们的广泛讨论。霍华德在今天表示,为了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为了顺应篮球发展的趋势,他将在今年休赛期重点练习三分球,下赛季将更多的投三分。看来霍华德同志对于当前局势的理解还是很透彻的嘛。

    新闻链接:魔兽表态将苦练三分:我必须适应联盟的改变

    吐槽君:这……9.26%的三分命中率,霍华德这三分想练出来,难了……

    吐槽君:霍华德:是啊,罚球一分一分的,涨分太慢,投进一个三分顶三个罚球,多划算啊。我看你啊也别练罚球了,听哥一句劝,抓紧时间开始练三分吧,要想不被时代淘汰,三分你早晚得练起来啊!

    吐槽君:不光是你,去年我就看到过霍华德说加练中投的新闻,结果怎么着?本赛季霍华德哪有啥中投啊!全是篮下空接和勾手,光说不练假把式啊你!

    吐槽君:现在看来,我们都欠拜纳姆一个道歉。当年在湖人,拜纳姆刚刚落到阵地就匆忙投了一个三分,由于偏的太离谱,立马被主教练换了下来,几年过去之后你再看,连霍华德都开始要主动练习三分球了!不得不说,拜纳姆果然是超越时代的男人,我们这群凡夫俗子,理解不了当时他的所作所为,殊不知,这在几年之后这竟然成了联盟的大势所趋!拜纳姆真是生不逢时啊!要是生在这个时代,哪还有库里啥事啊?

    吐槽君:奥尼尔沉默还说得过去,毕竟人家都退役了,小乔丹,说你呢!还不跟随霍华德的脚步,三分练起来?

    吐槽君:结果一群身高2米10以上的都在外线扔三分,留着小乔丹一个人收下了全部篮板,抢了篮板他还不好意思上,因为三分线外那一群大个子都空了……

    吐槽君:这我就得说你两句了,凭什么说人家不务正业?人家顺应时代潮流有错吗?曾经有位伟人说过,时代潮流,浩浩汤汤,顺之者昌,逆之者亡,观念要换一换了,老办法现在行不通了老哥。

    吐槽君:哈哈哈哈!这招真是太坏了,那霍华德这三分不就白练了吗?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要把罚球练好啊!

    季后赛至今,勇士防守全联盟第一。百回合失分仅为98.8分,是全联盟唯一一个百回合失分控制在100之内的球队。但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却表示,球队良好的防守习惯,是上一任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的功劳,科尔这个情商,真是不服不行~

    新闻链接:勇士防守固若金汤 科尔:那都是马克·杰克逊的功劳

    吐槽君:原来是这样,科尔你这也太鸡贼了吧,不过说实在的,能够扶正德雷蒙德·格林,让死亡五小阵容成为常态,科尔的确功不可没啊,进攻的功劳,就算是你的吧。

    吐槽君:就是啊,整天扯那些没用的,还不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好听的话说完了,能不能给我整点实际的?戒指我就不要了,奖金啥的记得给我留一份啊……

    吐槽君:

    范甘迪:我说东尼啊,你看火箭现在防守这么好,进攻也很有起色,人家科尔都夸前任主帅了,我作为火箭前任主帅,你是不是也得表示表示?

    丹特尼:啊,找我就是这事啊,让我好好想想,嗯……我觉得吧,火箭现在能有哈登这个领袖,我觉得这都是你的功劳。

    范甘迪:算了,当我没说……

    丹特尼:喂?喂!怎么还挂了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霍华德  /   科尔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