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6.14】:FMVP又怎么?撩起妹来好尴尬

杨林06-14 21:48 体坛+原创

    昨天勇士夺冠之后,今天就是休赛期的第一天。但是就在这样一个几乎所有球员都会选择休息的时刻,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却在昨晚夜店狂欢之后出现在了勇士队的训练馆。从一名二轮新秀,成长成为如今的全明星球员、两届总冠军、还有两次最佳防守球员排名第二的勇士核心,现在你还惊讶他是怎么做到的吗?

    新闻链接:夺冠之后第二天即投入训练!格林的成功绝非偶然

    吐槽君:哈哈哈,没准真是这样啊,去年打了七场,今年五场比赛就解决战斗了,昨天格林和全队去夜店喝酒喝断片了,还以为接下来还得接着打,所以就……

   吐槽君:你还别说,这也有可能。西部决赛之前,勇士得到了9天的休息时间,当时汤神和帕丘利亚都去钓鱼了,格林估计也去了,所以现在赛季结束了再去钓鱼也没啥意思,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索性去健身房锻炼锻炼,出出汗也好啊。

    吐槽君:其实还不够准确,人家这是夺冠,相当于考上全省第一准备去清华北大了,当天晚上跟家里人喝酒庆祝,结果第二天再次出现在高三的教室,拿着卷子刷题。本来没觉得格林这样有多么震撼,但是把他这样的举动联想到我曾经经历过的事,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个人真是太可怕了……

    吐槽君:哈哈哈,你这个脑洞真是突破天际。现在才月中,钱都交了,赛季却结束了,干脆接着练吧,给人家这么高工资,不用可就浪费了……

    今年总决赛期间还有这样一个小插曲,蕾哈娜在勇士主场看球的时候,她的闺蜜在杜兰特罚球的时候高喊:“打铁!”结果被误认为是她干的,于是被扒出来杜兰特当年试图追求蕾哈娜的推特截图,但是人家却是詹姆斯的球迷,杜兰特拿了FMVP之后还冲着镜头对蕾哈娜说“爱你”,这仨人之间怎么感觉有点乱呢?

    新闻链接: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老詹KD蕾哈娜的“三角恋”有点乱

    吐槽君:看吧,让你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人家斯嘉丽不乐意了,洗澡水你是别想要了。不过你这个词改的还挺押韵的……

    吐槽君:哦还把他给忘了!恩比德也喜欢蕾哈娜啊,追的方式比杜兰特更猛烈,但是被蕾哈娜一句“成了全明星再来约我”给怼了回去。现在恩比德大帝也不乐意了,依我看啊,下一场打76人的时候,杜兰特干脆轮休算了,你的情敌恩比德见了你那还不得杀红了眼啊。

    吐槽君:哈哈哈,这些事都根本算不上撩妹,顶多是一个寂寞男屌丝在社交媒体上的情绪宣泄。发发推特就能把人家撩到手?大哥你想啥呢?

    吐槽君:哟哟哟!吹牛逼谁不会啊,我还是全天下第一帅呢!有本事爆照来看啊,最后我想问一句,装了这个逼,你真的觉得快乐吗?

    吐槽君:那肯定不能让他通过,毕竟又带刀又带枪的。不过恩比德也是傻,你就不能来了旧金山之后再买凶器吗?你们费城盛产最好的凶器?旧金山没得卖?还是自己用过的家伙使着最顺手?

    吐槽君:詹姆斯:打败我夺冠之后,你觉得咱俩打平了是吧?你啊,还是图样图森破,有时候还有点naive。你看看这三条,哪一条我不是完爆你?还扯平了,斯嘉丽不跟你、蕾哈娜是我的球迷,搬砖人家都嫌弃你,我现在3比0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格林  /   NBA  /   杜兰特  /   蕾哈娜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