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梦游那不勒斯吞苦果 下半场表现点亮晋级希望

宁穆10-18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开场13分钟便丢掉两球,那不勒斯只能为自己糟糕的开局买单。1比2客场不敌曼城(战报/复盘),那不勒斯输掉了比赛,但也看到了希望,至少下半场比赛他们给曼城制造的麻烦,让所有的那不勒斯球迷对两周之后的第二回合充满了期待。

面对曼城这样的球队之时,萨里在心态上的一些变化,让球队在开场阶段犯下错误。比赛前三十分钟对于那不勒斯而言是糟糕的,面对同样讲究控球,但很显然更是控球大师的对手主帅面前,萨里显得有些应对不足。瓜迪奥拉的球队不断给那不勒斯施压,通过两边进攻以及热苏斯的穿插跑动扯出空间,大卫·席尔瓦与德布劳内的插上更是搅乱了那不勒斯的后防,曼城的两个进球也充分地利用了这样的局面。

曼城配得上这样的开局,但当萨里的球队觉醒之后,他们也可以与对手五五开掰手腕。或许回到主场时,一个完美的开局加上战术上调整,会让那不勒斯在主场有着更好的发挥。为了应对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萨里让阿兰与若日尼奥坐在替补席上,这也是在传递一个信号: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联赛。但当萨里发现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和曼城叫板之后,或许他自己也会在心理方面发生一些变化。顿涅茨克矿工本轮获胜,这也将那不勒斯逼到了绝境。

萨里很清楚地知道,伊蒂哈德体育场是一座非常恐怖的体育场,这个赛季曼城在主场5胜1平,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这样看来,那不勒斯确实已经做得足够好,也难怪赛后瓜迪奥拉会对他们称赞不已。但即便如此,上半场一度给对方超过80%的控球率,问题主要还是出在那不勒斯自己身上。而当下半场那不勒斯将控球率从上半场的42.4%提升至49.9%之后,我们应该看到这支那不勒斯的进步。萨里的球队将阵线压上,也同时找到了侵略性,就可以给对手造成压力。

那不勒斯需要所有球员有更出色的发挥,联赛中8场比赛有7场进球的梅尔滕斯,本场比赛颗粒无收还错失点球。因西涅在对手的盯防下没有任何发挥,哈姆西克本赛季状态也起伏不定。面对失利,赛后萨里表示,“我不知道上半场前30分钟发生了什么,我们自己发生了问题,遭到了惩罚。要是将所有的空间都交给这样一个恐怖的对手,那你就必须付出代价。5分钟之内丢掉两球是糟糕的,前25分钟我们的表现实在太差,但随后我们也找回了自己。”

当然,对于自己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萨里也表示满意,“我们之后重新振作,创造了机会。若能和这样一个对手能够踢成平手当然更好,曼城是非常强大的对手,真的很强。领先之后,他们懂得利用场地,但我们也给他们制造了困难,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