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巴勃罗·马里租借加盟 合同含买断条款

洛佩斯01-29 2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阿森纳官方宣布巴勃罗·马里租借加盟,俱乐部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将其买断。这桩经历过波折的转会,也终于成行。

前几日,巴勃罗·马里曾十分接近于加盟阿森纳,球员本人甚至已经从巴西乘机飞抵伦敦,只待双方俱乐部达成交易。但在谈判的最后阶段,双方在转会价码方面分歧仍存,谈判险些破裂。弗拉门戈副主席甚至调侃称,“阿森纳还得卖酋长球场,才能买下巴勃罗·马里。”

由于谈判形势突变,西班牙中卫只能又回到巴西等待消息。不过,经过又一番谈判,阿森纳与弗拉门戈最终还是达成协议。据悉,双方最终达成的协议是租借费400万镑,买断金额800万镑。去年夏天,巴勃罗·马里离开曼城,加盟弗拉门戈,继而成为球队主力,并帮助球队夺得巴甲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相关阅读:“新签中卫”飞回巴西 阿森纳的首笔冬窗引援要黄?

阿尔特塔时代枪手首签:先租后买敲定弗拉门戈中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