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队短、龙哥谢幕战 他们的青春我们的记忆

冯京浩 周嘉欣     05-21 07:21     体坛+原创

       昨晚,国际足坛与国内足坛均有多场重磅对决引人关注!在德甲赛场,拜仁同弗赖堡赛前,拉姆、阿隆索和施塔克三名老将,迎来了自己的退役仪式,三人在安联球场接受球队管理层以及球迷的祝福。队长拉姆高举鲜花向球迷致意,并向安联的球迷们比出大拇指,此举意在表示不舍与感谢。在中超赛场,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演了本赛季中超首回合的沪上德比。

  【德甲】罗本2传1射里贝里破门 莱万哑火拜仁4比1胜完美收官

屏幕快照 2017-05-21 上午06.45.42.png

  昨晚21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的收官之战,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4比1轻取弗赖堡,后者获得联赛第七,能否参加欧战还要看德国杯决赛的结果。

  【体坛+观察】德甲末轮综述:汉堡神奇保级 莱比锡险些破纪录

屏幕快照 2017-05-21 上午07.07.56.png

  昨晚德甲末轮,除冠军归属以及直接晋级欧冠的名额外,欧联杯资格、保级大战也同样受到人们关注,排名第五的柏林赫塔本轮在主场2比6惨败给勒沃库森,科隆在主场2比0战胜美因茨,不过两支球队都成功晋级下赛季欧联杯。

  【体坛+热评】难说再见!拜仁德国双料队魂退役 他的青春我的记忆

屏幕快照 2017-05-21 上午06.37.28.png

   昨晚,在安联球场的鲜花和掌声中,拜仁慕尼黑队长拉姆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小个子球星职业生涯全部都在德国国内度过,堪称伟大,他一共踢了385场德甲,攻入14球(其中,斯图加特53场2球,拜仁332场12球),拿到8个德甲冠军,是与卡恩、绍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并列获得德甲冠军最多的球员。

  【中超】8张黄牌!上海德比针锋相对 火爆之余已能保持冷静

屏幕快照 2017-05-21 上午07.00.51.png

       沪上德比的比赛最后时刻,上港外援胡尔克凭借个人能力在前场扯动并制造杀机,最终帮助球队从客场艰难带走一场胜利,其实纵观整场比赛,上海申花并不落下风,只是细节处理还有待商榷,此役是上港继2015赛季后第二次从虹口偷走一场胜利,虽然能看出本场比赛双方球员都在尽量控制情绪,但主裁判还是出示了8张黄牌。

      【NBA】保罗都跌出最佳阵容了  里弗斯凭什么还大权独揽?

1.png

  七度入选最佳阵容的克里斯·保罗,未能入选本赛季的三套最佳阵容名单,从稳居最佳阵容第一队到跌出最佳阵容,保罗的巅峰期在里弗斯手里就这么被浪费掉了,在里弗斯治下,打得比以前更出色的,数来数去,也就是蓝领中锋小乔丹,以及他的儿子奥斯汀·里弗斯了,绝对的权力造成绝对的腐化,留给里弗斯大权独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NBA】马刺宣布莱昂纳德缺阵G3  波波:他的身体没准备好

2.png

  马刺官方宣布莱昂纳德缺席马刺与勇士的系列赛第3场较量,波波维奇在赛前投篮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公布了这一消息:“无法上场令他有些不高兴,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准备好这样的比赛。”

  【象棋】王天一发威  绝杀山东夺取连胜

webwxgetmsgimg (2).jpeg

  2017象甲联赛第6轮,卫冕冠军广东队与四川队各下一城,首个赛会领头羊内蒙古战平江苏,内蒙古仍旧匹马独,杭州队王天一发威,绝杀山东夺取连胜,厦门平湖北,杭州象协力克河南获赛季首胜,上海对浙江、黑龙江对京冀两场延期。

  【排球】河南出线仅存理论可能朱婷再打已无意义

webwxgetmsgimg (3).jpeg

  全运会女排预赛,河南队三战皆输,已经基本葬送了自己全运会决赛圈的出线形势,即使河南队能拿下四川和广东,但江苏在随后两场输四川和上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朱婷能否在最后两场获得休战的机会?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虎狮相遇激战天河  10人恒大险胜苏宁

  体坛早报:恒大空场补偿方案出炉  重成绩更重人心

  体坛早报:U19国青亮相熊猫杯  惊世倒勾难阻首败

  体坛早报:普京来华  体坛加受邀采访前蓝军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