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奉先难留曼联 瓦林卡挺入决赛

关伟平     06-10 07:31     体坛+原创

  足球方面,曼联官宣不与伊布续约,失意奉先令人惋惜;世预赛欧洲区战罢,几家欢喜几家愁。篮球方面,试训表现糟糕,湖人或放弃“球哥”;首钢新主帅将带领北京队征战全运会。世界第一再次无缘大满贯,瓦林卡五盘大战击败穆雷挺入法网男单决赛。

  官宣:曼联不与重伤伊布续约  一年留下28球10助攻

伊布.jpg

  英超联盟确认,伊布是曼联公布的解约名单中的唯一一名球员,大奉先以自由身离队,这也意味着之前盛传的曼联不会与这位合同期将满的瑞典老将进行续约一事已经成真。

  战报+数说:C罗2球  法国负  罗本破门5-0  比利时2-0

欧洲.png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今日凌晨战罢,三场焦点比赛中,缺少头号球星伊布的瑞典2-1力克法国,传统豪强荷兰5-0狂胜卢森堡,C罗梅开二度助葡萄牙3-0击败拉脱维亚。

  亚足联:前永昌亚外停赛半年  严惩济州联涉事球员

亚足联.png

  亚足联官方就近日亚冠联赛1/8决赛浦和红钻主场与济州联队比赛中发生的暴力行为做出了严厉处罚,严惩济州联涉事球员,并处罚了管理不严的双方俱乐部。

  卡塔尔断交事件持续发酵  12强赛比赛已深受其影响

卡塔尔.png

  6月5日,巴林、沙特、埃及、阿联酋和也门等国先后宣布与卡塔尔断交,称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此次断交事件目前正在逐步发酵,对于即将到来的12强赛也产生了重大影响。

  试训表现糟糕  曝湖人或放弃选择郎佐·鲍尔

ball.png

  自湖人获得榜眼签后,外界都认为他们会选择UCLA大学毕业的郎佐·鲍尔,但在本周参加完湖人队的试训后,鲍尔能否加盟湖人已经成为了未知数。

  惧怕勇士试图东游?曝海沃德今夏或加盟热火绿军

海沃德.png

  对于犹他爵士队来说,他们休赛期的首要任务无疑是留住球队核心海沃德,然而他们不可避免地将遇到多家球队的竞争,东部的凯尔特人队与热火队成为了海公公的潜在追逐者。

  新帅全权接手北京队  全运会将成雅尼斯首次大考

亚尼斯.png

  首钢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新主帅雅尼斯将会率领北京队征战今年进行的天津全运会。对于雅尼斯来说,这也是他担任北京队主教练之后的第一次大考。不知道他是否能用好成绩来回报球队管理层的信任。

  瓦林卡五盘击溃穆雷闯法网决赛  暴力网球再现经典

瓦林卡.png

  瓦林卡和穆雷的法网男单半决赛鏖战了4小时34分钟,经历了漫长的五盘大战才分出了胜负。最终瓦林卡力克排名世界第一的穆雷,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法网决赛。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郑智因伤无缘客战叙利亚

  体坛早报:国足模考  八球大胜

  体坛早报:亚冠中国德比  2.0上港直面恒大

  体坛早报:马龙世乒卫冕  蒂奥特不幸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