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中超众将七夕怎么过?肯尼迪为何不被追罚?

萧晴08-27 22:16 体坛+原创

明天就是七夕节了。无论你是正在热恋,还是已经成家,或是正过着单身的生活,想必都感受到了节日即将来临的气氛。而作为平日里备受关注的中超球星,他们也在间歇期回到了平静的生活中。那么他们打算怎么度过七夕佳节呢?

切尔西今夏访华期间,小将肯尼迪在社交网站上的“辱华”言论曾引发巨大争论,根据BBC在8月25日报道,英足总对肯尼迪的处理,也只不过是一则正式警告而已。那么,为什么肯尼迪得到了足总的“从轻发落”?

当地时间8月26日,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跨界世纪大战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体育馆打响。在比赛的第十回合,梅威瑟以TKO战胜麦格雷戈,职业生涯战绩达到50胜0负。但这场拳击与MMA的相遇,真的配得上“世纪大战”的名号吗?

间歇期迎七夕看花式虐狗 黄博文闲成“神经病”

距离中乌之战还有4天,然而有一个节日比中乌之战还要临近,这就是七夕节。明天的七夕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至少,已经有不少中超球员在联赛间歇期时与爱侣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至于单身的帕托等人,也各有各的假期安排。但不管怎样,放平心态好好过自己的假期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解读:英足总不追罚“辱华”球员肯尼迪 为什么?

英足总对切尔西“辱华”球员肯尼迪发出了正式警告,并将其行为记录在案。除此之外,英足总没有对巴西小将进行追加处罚,原因是根据语言学家的鉴定,肯尼迪在社交媒体的用语不构成“严重违规行为”。说粗口应该被教育,球员素质需要提高,但不涉及种族主义,没有必要上升到“辱华”层面。

跨界世纪之战?这不过是梅威瑟的一场退役派对

当慕名而来的观众被两人赛前你来我往的挑衅激起肾上腺素时,不少业内专家都表示,这场所谓的“世纪之战”与两年前梅威瑟大战帕奎奥相比,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两年前的那场拳王世纪大战虽然不算精彩,但那起码是两位未来拳击名人堂成员的对抗。”ESPN著名体育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表示,“这一回,注定是一场惨败,因为麦格雷戈从来没有参加过职业拳击比赛。”

解读维特尔续约:官宣时间微妙 1人影响3车队格局

当地时间8月26日,法拉利官方宣布了与德国车手、四届世界冠军维特尔续约至2020赛季的消息。而随着莱库宁在早些时候续约,“跃马”在下赛季的车手阵容就已经提前敲定。避免外界的各种猜测打扰车手,从而让他们全力备战下半个赛季,也许就是法拉利选择提前宣布二人“名花有主”的原因吧。

欧文交易终极疑问:阻碍交易的臀伤到底怎么回事?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之所以暂停,就是因为小托马斯臀部的伤势,球迷心中一定会产生一个疑问:小刺客的伤是什么情况?至少根据现阶段的报道,如果凯尔特人不继续追加交易筹码,恐怕骑士会因为小托马斯的伤病取消这次交易,而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下,交易双方和涉及的球员一定都会尴尬无比。

图说

8月26日,梅威瑟和麦格雷戈上演了跨界世纪大战。在比赛的第十回合,梅威瑟以TKO战胜麦格雷戈,职业生涯战绩达到50胜0负,超越传奇巨星洛奇·马西亚诺49胜0负的纪录。

稍后,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就将打响,温格率领的阿森纳将北上默西塞德,挑战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这场势必将左右两队赛季走势的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静静期待两队的发挥吧。

流言

阿森纳可能将在转会窗关闭前放走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同时有可能离队的还有27岁的左后卫吉布斯、24岁的中场张伯伦和25岁的后卫穆斯塔菲。(Telegraph) 

巴萨仍未放弃签下库蒂尼奥,利物浦则为红蓝军团的报价设定了截止期限:下周一。(Onda Cero)

利物浦将尝试签下阿森纳中场张伯伦,作为库蒂尼奥离队的补充,切尔西同样对这名球员有意。 (Mirror)

曼城接近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西布朗后卫埃文斯,并以租借阵中的曼加拉为附加条件。(Sun)

如果姆巴佩离开摩纳哥,法甲卫冕冠军可能选择莱斯特前锋苏莱曼尼作为替代,这位29岁的阿尔及利亚人正同时受到纽卡斯尔和沃特福德的关注。(Sky Sports News)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