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鲁尼认罪道歉被判吊销驾照两年 无需入狱

嘉华09-18 22:30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9月18日,鲁尼涉嫌酒驾一案在英国斯托克波特市的一家法院开审。31岁的英格兰前锋当庭服罪,承认自己曾在今年9月1日凌晨醉酒驾车出行。经法庭判决,未来两年鲁尼都将被禁止驾车上路,另外他还必须完成为期12个月,总计100小时的无偿的社区服务工作。

酒精读数超标近2倍!鲁尼当庭认罪酒驾并发声道歉

    审理结束之后,鲁尼迅速发表了道歉声明,“我想公开的,为我不可原谅的、超出法律限制的、缺乏判断力的驾驶行为表示道歉。这是完全错误的事情。我想对我的家庭,对我的主帅、主席和埃弗顿的所有人,还有所有球迷以及在我职业生涯中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们说抱歉。当然,我选择了当庭认罪,并希望我能够从社区服务中做出一些补偿。”

英媒曝鲁尼酒驾更多细节 两酒吧畅饮高唱绿洲歌曲

8月23日,鲁尼在个人网站发表声明,宣布从英格兰国家队退役,并称将专注于俱乐部赛事。但鲁尼本次酒驾的时间恰好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而且是趁妻子科琳怀孕外出度假时与美女鬼混。据称埃弗顿俱乐部已对鲁尼处以两周的薪水罚款。而在酒驾发生之后的两轮联赛中,埃弗顿接连负于热刺与曼联,且连吞七弹,一球未进。

鲁尼酒驾又出轨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小胖此前就曾有劣迹,早在2010年,英国小报就曾经曝出鲁尼嫖妓的丑闻。如果科琳这次冲天一怒真要离婚的话,鲁尼恐怕是要“大出血”了。这事肯定还没完,鲁尼还得想法安抚妻子。

【晚间新闻盘点】

国足两场热身赛确定取消 里皮改计划欲考察U22

欧洲之星德拉季奇—焚化黑天鹅偏见的巨龙吐息

北马三十七 中国不再保温杯里泡枸杞

神奇门将+运气 国际米兰这样踢又能连胜多久

积分排名遭对手反超 未来三战或将决定马加特命运

鲁尼  /   酒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