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志⑧】美国力擒字母哥 加拿大三分破纪录

柴夫09-07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7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八个比赛日共计8场比赛的较量,让我们翻开今天的世界杯日志,一览赛场要闻。

比赛日战况

16强

美国69比53希腊

美国依然保持不败,距离八强近在咫尺。此役美国男篮全力围剿字母哥,首节开始便祭出高压防守,上半场只让希腊拿到25分。易边再战字母哥也只能偶尔闪光,美国则靠着多点开花稳稳占据领先。末节分差一度来到20分附近,希腊努力追赶依然无果。字母哥15分13篮板,斯洛卡斯13分;沃克15分6助攻,米切尔10分。

捷克93比71巴西

捷克继续黑马本色,他们靠着出色的整体攻防一直压制巴西,最终收获一场大胜,保留了晋级八强的希望。此役萨托兰斯基砍下20分9助攻7篮板,巴尔温15分11篮板,奥达14分。巴博萨为巴西砍下11分,瓦莱乔低迷仅得2分5篮板。

法国78比75立陶宛

法国携手澳大利亚晋级8强!此役法国早早领先两位数,但立陶宛并未放弃。末节开局立陶宛打出15比5追近比分,关键时刻瓦兰丘纳斯2罚1中,德科洛命中致命中投,法国击败立陶宛。富尼耶24分,德科洛21分4助攻;瓦兰丘纳斯18分8篮板,小萨博尼斯7分6篮板。

澳大利亚82比76多米尼加

实力更胜一筹的澳大利亚末节稳定发挥,最终击败多米尼加收获4连胜,和法国携手挺进八强。此役米尔斯表现出色拿到19分9助攻,古尔丁替补砍下15分,贝恩斯10分5篮板;巴尔加斯为多米尼加得到16分7助攻,利兹14分4篮板4助攻。

17-32排名

德国89比78塞内加尔

此役施罗德发挥出色砍下24分12助攻6篮板,带领球队在下半场逆袭大胜塞内加尔。泰斯拿到14分5篮板、克莱伯12分5篮板;塞内加尔那边恩多尔17分4篮板4助攻,恩多尔11分。

土耳其79比74黑山

凭借着末节打出30比16的单节比分,土耳其最终逆转击败黑山。奥斯曼为土耳其攻下19分4篮板,马赫穆托格鲁17分,比尔森15分8板;武切维奇为黑山拿到20分7篮板5助攻。

加拿大126比71约旦

此役加拿大火力全开,全场狂射24记三分,打破了FIBA世界杯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此役加拿大手感滚烫,韦尔杰三分9中7砍下29分,约瑟夫5中3,斯克拉布4中3,全队狂轰滥炸大胜约旦。塔克为约旦得到13分。

新西兰111比81日本

日本核心八村垒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之旅,篠山竜青本场比赛也没能出战。此役法泽卡斯手感奇佳,首节砍下17分帮助球队和对手打平,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新西兰整体实力明显高过日本一头,胜负没有悬念。韦伯斯特兄弟联手砍下42分,福图23分10篮板。法泽卡斯31分9篮板4助攻。

每日之星

萨托兰斯基(捷克)

世界杯开始前谁能想到捷克男篮不仅能杀进16强,甚至能比希腊和巴西更加接近八强?今日一战捷克爆冷狂屠巴西,萨托兰斯基将领袖作用发挥到极致。他全场出战30分钟,10投7中砍下20分7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攻防两端表现无可指摘,效率还高得吓人。赛后,萨托兰斯基还不忘调侃主帅为何不让自己多打一会,毕竟距离世界杯首个三双也只有一步之遥。

16强小组积分(今日比赛的两组)

17-32小组积分(今日比赛的两组)

今日要闻一览

把现场球迷防到抓狂!波波撂话:防守永远大于进攻

全场69分创尴尬历史纪录 美国男篮靠防守击败希腊

惨败美国不是末日!希腊下场大胜捷克仍可进八强

斯科拉或成奥运五朝元老 易建联能成下一个传奇吗

立陶宛提前告别八强!瓦兰丘纳斯赛后郁闷爆粗口

三连胜+22分狂屠巴西!这支球队目前只输给过美国

24记三分创历史!加拿大一场进的三分比中国四场多

明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