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换帅如换刀 曼萨诺首秀开门红!

周嘉欣     05-14 07:27     体坛+原创

  昨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贵州智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尽管帕托的进球曾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但最终贵州智诚凭借强力外援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贵州智诚在主场2比1战胜天津权健。在德甲赛场,拜仁客场5比4逆转莱比锡RB,莱万梅开二度,个人226场德甲打进151球,并在射手榜上超过奥巴梅扬1球。蒂亚戈和阿拉巴各下一城。罗本补时第5分钟一条龙上演绝杀。

  【中超】曼萨诺首秀  耶拉维奇双响炮  贵州2比1权健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6.47.27.png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再战一场,本轮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第14分钟,耶拉维奇头球破门,第80分钟,帕托扳平比分,第84分钟,耶拉维奇再入一球,最终,贵州主场2比1战胜权健。

  【体坛+热议】贵州三叉戟冲乱权健防线  谁说曼萨诺不能带保级队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6.49.18.png

  与此前执教的球队多实力强劲不同,贵州恒丰智诚是一支保级球队,曼萨诺的战术打法是否能够适应,还要打一个问号,上任还未一周便仓促上阵,球员能否透彻理解教练意图也未可知,不过赛后来看,曼萨诺在本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确实带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中超】詹姆斯乌贾破门  杨旭伤退  辽足2比1胜力帆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6.51.14.png

  昨天下午的中超,在辽宁沈阳开新在主场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率先由乌贾打破僵局,上半时拿到领先优势,下半时力帆由丁捷扳平比分,随后詹姆斯创造点球亲自罚入,将比分锁定为2比1,并维持到终场,最终辽宁主场2比1战胜重庆力帆。

  【体坛+观点】辽宁宏运2比1力帆6轮获首胜  赛后马林步履轻松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6.53.15.png

  辽宁宏运的主帅马林在赛后表示:“这3分,肯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本来有几支球队,时刻处在保级圈,我们队就在里面,我们必须紧紧咬住,不能掉队,才能最终保级成功,我们现在没有掉队,就肯定能成功,去年我们十轮拿8分,今年9轮就拿9分了。”

  【中超】斯蒂夫破门  伊尔马兹两球  延边1比2不敌国安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6.56.38.png

  昨天下午的中超,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伊尔马兹打破僵局,斯蒂夫闪电扳平,伊尔马兹随后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安2比1战胜延边。

  【体坛+解读】国安双前锋终现形  斩杀延边  索9更能激活伊尔马兹?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7.23.40.png

  安在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主帅何塞安排了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前锋组合,结果两位前锋让延边防线吃够了苦头,伊尔马兹更是在索里亚诺的帮助下包揽了球队的2个进球,难道索里亚诺真的比奥古斯托更能激活伊尔马兹?

  【体坛+观察】何超:面对恒大心态最重要  去国足二队以学习为主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7.24.56.png

  成功入选中国男足二队,对于1995年出生的小将何超来说,绝对是一种鼓励,作为长春亚泰青训出品的希望之星,长春球迷一直对于这名中场新星有着特别的期待,据了解,在踢完今天长春亚泰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后,何超就将前往天津参加国家二队的集训,对此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在何超看来,作为新人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德甲】10分钟进3球  罗本读秒献绝杀  拜仁联赛双杀莱比锡

屏幕快照 2017-05-14 上午07.25.16.png

  昨晚深夜,2016-17赛季德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4险胜排名第二的RB莱比锡,第2分钟,福斯贝里助攻,萨比策完成闪电进球,第17分钟,拉姆传中造点,莱万点球扳平,第29分钟,福斯贝里又造点球,韦尔纳罚中,第47分钟,福斯贝里助攻,波尔森射门变线入网,第60分钟,蒂亚戈门前鱼跃冲顶追回一球,第65分钟,韦尔纳再入一球,第84分钟,罗本劲射中横梁弹出,莱万头球补射得分,第91分钟,阿拉巴任意球世界波,第95分钟,罗本长途奔袭凭借个人能力攻入绝杀球直接杀死比赛。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蓝军力克西布朗  巴楚瓦伊定乾坤

  体坛早报:欧联杯烽火  曼联决战阿贾克斯

  体坛早报:马竞闪击两破门  尤文皇马决战加的夫  

  体坛早报:撞线加的夫!尤文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