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国安“伊索”屡失良机 苏宁仍难觅一胜

关伟平 周嘉欣     06-27 07:26     体坛+原创

       国内足球,昨晚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球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较量,由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苏宁门将顾超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取一分。国际足球,FIFA承认录像裁判太耗时,世界杯或不采用此技术。其他方面,NBA常规赛各大奖项今日陆续公布;宁泽涛未达世锦赛A标,不能入选布达佩斯世锦赛阵容。

  【中超】顾超神勇伊尔马兹屡失良机  国安0比0平苏宁

QQ截图20170627074634.jpg

  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0比0战平江苏苏宁,江苏苏宁遭遇5轮不胜,卡佩罗依然未能获得中超首胜,苏宁则仍然处于降级区。赛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伊尔马兹被追加一张红牌。

  【体坛+热议】卡佩罗:冲突原因在于对手不公平  对保级充满信心

2.jpg

  在国安与苏宁的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卡佩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比赛过程非常艰苦,充满了身体对抗,国安在主场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有一点让我非常高兴的是,我看到了球队的争胜欲望。”

  【体坛+观察】FIFA承认录像裁判太耗时  世界杯采用要过最后一关

2.png

  国际足联裁判长布萨卡周一承认,本届联合会杯试用的录像助理裁判(VAR)有待改进,他希望VAR缩短等待时间,采用更多措施提升体验。

  【U21欧青赛】斯洛伐克首相也怒了  斥德国意大利国青默契球耻辱

4.jpg

  斯洛伐克总理菲乔也公开发表了言论:意大利U21和德国U21“合奏了一场滑稽的管弦乐演出”,并直斥两队的行为可耻。菲乔还提及了西德在1982世界杯上的“希洪丑闻”,讥讽德国人用同样的方式制造事端。

  【NBA】保罗连续6年入围最佳防守一阵

9.png

  NBA官方公布了2016-20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其中过去两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得主莱昂纳德和勇士防守支柱格林均毫无悬念的入选一阵,阿德托昆博则首度跻身最佳防守阵容,入围二阵。

  【NBA】保罗下家分析  火箭非最佳去处应留守快艇等詹皇?

5.png

  保罗即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留也成为人们近来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目前包括马刺、火箭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这位联盟顶级控卫展开追逐,那么对于现阶段的保罗来说,最适合他的球队是哪一支?

  【NBA】乔治即将离队  特纳将成新领袖:我已经准备好了

6.jpg

  乔治的离队意味着步行者将正式进入重建,他留下的核心之位将由谁来替代?从目前的情况看,此人非小将迈尔斯·特纳莫属,而特纳本人也表示自己准备好了成为球队的新领袖。

  【综合体育】宁泽涛未达A标?游泳中心解释与泳联规定自相矛盾

8.jpg

  游泳中心副主任赵健表示:由于宁泽涛在赣州游出的49秒67距离布达佩斯世锦赛的A标48秒93还有一定距离,且他的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因此宁泽涛未能入选布达佩斯世锦赛阵容。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豪取十连胜  恒大锁定半程冠军

  体坛早报:乒协正式就弃赛道歉

  体坛早报:国手擅自弃赛 总局严肃处理

  体坛早报:重磅罚单惩上港 施廷德尔救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