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独立公投致巴萨关门比赛 大胜之后无人喝彩

霍尔顿10-02 06:57 体坛+原创

国庆首日,好戏连台。昨夜今晨你错过了哪些大事,体坛早报一一为您奉上。

巴萨3-0完胜却无人喝彩

10月1日,是加泰罗尼亚议会此前定下的“独立公投”日期。今日,有加泰罗尼亚民众前往投票点进行投票,而在部分投票点,西班牙国家警察和国民警卫队予以介入,并与前来投票的加泰罗尼亚民众发生冲突。

加泰罗尼亚足协此随后宣布,鉴于加泰目前的安全局势,当地时间10月1日14点后所有比赛延期。这其中就包括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联赛,这一消息也在随后被西班牙各大媒体确认。

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已经在更衣室内等待。而据《阿斯报》报道,若西班牙足协最终决定比赛进行,但巴萨单方面弃赛,则将判巴萨0比3失利。

最终,巴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联赛正常进行,但看台将空场。巴萨在公告中称,“鉴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多个区域发生的事态,巴萨管理层决定球队与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甲联赛比赛,将在看台关闭的状态下举行。此前,西甲联盟已经否决了俱乐部提交的比赛延期申请。”

没有球迷的比赛真的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能容纳近10万人的诺坎普除了场边的摄影记者外空无一人,球场内没有球迷们的欢呼声,只能听到球员和教练们的叫喊声,巴萨虽然是打主场,但却没有主场的优势,整个比赛就像是一场训练。

皮克含泪受访:如果我是国家队麻烦,我可以提前退出。

布斯克茨率先破门并且打入三年第一球,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在不寻常的气氛中取得联赛七连胜。巴萨在几乎空空荡荡的诺坎普以3比0的比分取胜对手,这是巴萨在西甲第1000次零封对手。

皇马2-0西班牙人迎主场首胜

联赛主场开局3战不胜后,皇马终于拿下主场首胜,避免创下13年来的最差纪录。上下半场伊斯科各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C罗助攻,皇马2比0完胜西班牙人,但依旧落后巴萨7分。

利物浦客场1-1平纽卡 库鸟世界波

北京时间周日晚,英超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携球队在主场迎战老东家利物浦。库蒂尼奥打进世界波,何塞卢扳平,此外韦纳尔迪姆击中立柱,最终红军与新赛季刚刚重回英超的喜鹊握手言和。

桑切斯巧助攻 阿森纳2-0胜升班马

自从客场4球惨败于利物浦之后,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忽然如同脱胎换骨一般,最近3条战线的7场比赛一共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联赛排名随之一路跃升。在周日2比0战胜布莱顿之后,阿森纳杀回到争四军团之中,在联赛积分榜上仅以3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同分的卫冕冠军切尔西之后。

柏林赫塔2-2拜仁慕尼黑

安切洛蒂下课,拜仁从球员到球迷,主流意见无疑是拥护俱乐部的决定。天亮了?暂时没有。仍在寻帅的拜仁,上周日德甲由助教萨尼奥尔暂时领兵,做客柏林赫塔。拜仁一度2球领先,看似局面大好。然而,跟上轮联赛安帅掌印时被沃尔夫斯堡逼平雷同的剧本再次上演,而且这部恐怖片的惊悚指数有过之而无不及。

AC米兰染红0-2负罗马遭连败

又是0比2,而且在米兰德比前因为红牌损失了恰尔汗奥卢,10人米兰输给了罗马,再一次证明了蒙特拉的球队想争冠,还差得较远,只能虐弱队是不行的,对强队接连输球让人失望。

迪巴拉失点 尤文2-2止全胜

意甲第7轮,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客战亚特兰大,贝尔纳代斯基传射,伊瓜因破门,卡尔达拉及克里斯坦特连进两球帮助亚特兰大追平,曼朱基齐头槌破门,但因利希施泰纳犯规在先被吹掉,迪巴拉罚丢点球。斑马军团联赛6连胜戛然而止,积19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落后领跑的那不勒斯两分。

利物浦与纽卡斯尔联之间75场比赛的分数对比,昨夜的平局对贝大帅来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分。

“冷门”小知识:贝尼特斯执教期间从未输给过利物浦。

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致使巴萨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延误,赛后皮克接受采访时落泪称:“投票是我们的权利,只有在独裁时期我们才被禁止投票。我对于自己加泰罗尼亚人的身份十分认同,今天警方和国民警卫队的行为让我感到痛心。我只想快点结束比赛,足球是今天最无足轻重的事情。”

“如果主教练或者某些人认为我是国家队的问题人物,那么我会选择退出,我甚至可以在2018年之前就退出国家队。尽管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但我依然为自己西班牙人的身份感到骄傲,国家队不是表现政治立场的地方,只要我代表国家队出场,我就会倾尽全力。”

凌晨结束的比赛是皇马队史第100次在西甲击败西班牙人,这也令皇马成为西甲历史上首支完成对同一对手百胜的球队。

反对加泰独立,皇马比赛球迷高举国旗:西班牙万岁。

本赛季西甲进球数对比,梅西vs皇马三将。

迎来执教阿森纳21周年纪念日的温格在结束同布莱顿的比赛后,打破弗爵爷所保持的纪录,成为英超面对不同对手最多的主帅。温格在执教枪手期间总共面对过45支不同的球队,为英超之最。

英超新教父。

巴拉克正式宣布退役

2013年10月2日,36岁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迈克尔·巴拉克通过其律师正式宣布退役!巴拉克对媒体表示:“在36岁的时候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我儿时完全无法想到的。我和最顶级的教练、最顶级的队友合作过,这让我感到很自豪。非常遗憾不能继续在球迷面前比赛、进球,我一定会想念这种感觉。但过去的几个月我并没有踢球,这段日子告诉我,结束的时机已经到了。”

10月2日

12:30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男单第1轮、女单第2轮(1)

16:00 中国网球公开赛 女单第2轮(1)

17:30 KHL 拖拉机队 - 昆仑鸿星队

19:30 天下足球

19:30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男单第1轮、女单第2轮(2)

22:15 中国网球公开赛 女单第2轮(2)

10月3日

07:00 NBA季前赛 奇才-广州龙狮

07:30 NBA季前赛 凯尔特人-黄蜂

08:00 NBA季前赛 灰熊-魔术

08:30 NBA季前赛 小牛-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