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志⑭】钻石闪耀!阿根廷西班牙会师决赛!

白亼09-13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14个比赛日共计2场比赛的较量,让我们翻开今天的世界杯日志,一览赛场要闻。

比赛日战况

西班牙95比88澳大利亚

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双加时85比88击败澳大利亚,锁定决赛席位。上半场,澳大利亚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末节最后两分钟,西班牙将分差缩小至1分,米尔斯出现关键失误,随后澳大利亚抢板犯规,小加索尔2罚全中反超比分。4.7秒米尔斯2罚1中,卢比奥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第一个加时最后14.2秒,双方再次走上罚球线,全部命中,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尤伊两记三分,帮助西班牙拿下比赛。

阿根廷80比66法国

北京时间今天,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阿根廷和法国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法国队竞技状态不佳,比赛注意力不集中。阿根廷方面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反击和三分,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末节比赛,法国在尼利基纳的带领下开始追分,不过39岁的斯科拉再次站出来成为关键人物,他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阿根廷以80比66击败法国,与西班牙会师决赛。数据方面,斯科拉得到28分13板,坎帕佐12分7板6助攻,富尼耶16分,戈贝尔3分11板。

每日之星

斯科拉(阿根廷)

今夜挑战法国队,阿根廷在心态和气质上,完全占据了上分。在前三节比赛里,法国队就像是丢了魂,进攻端失误频发、防守上的注意力也很不集中。本场比赛,他们不仅丢了引以为傲的进攻,就连戈贝尔赐予他们的防守,也毫无影踪。末节关键时刻,当法国人在尼利基纳的带领下开启最后一波追分浪潮之时,是斯科拉站出来,用自己锋利的钻头,刺穿了法国人的最后防线。两记不讲理的三分再加上造犯规后的罚球,斯卡拉用不讲理的8分球,彻底将法国人最后的希望,完全封杀。此役,39岁的斯科拉再次在世界顶级内线头上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的超级两双,这颗钻石的光芒依旧耀眼!

今日要闻一览

小加爆发拯救斗牛士 他距同年双冠仅有一步之遥

拥抱马努看哭太多人!斯科拉返老还童的秘密是什么

美国折戟只因没派最强阵?科比:承认世界的进步吧!

还原博格特骂街真相:没骂中国 但狂喷裁判和对手!

没了想赢的心 波波眼里最好的法国在今晚泄了气

明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