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赵睿准绝杀 男篮斯杯险胜埃及

关伟平07-21 07:31 体坛+原创

  篮球方面,昨晚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日的比赛,中国男篮凭借赵睿的准绝杀,1分险胜埃及,拿下斯杯首场胜利。足球方面,内马尔转会风波并未消散,多人证实内马尔必去巴黎;加盟铁锤帮,墨西哥小豌豆转会西汉姆。布达佩斯世锦赛方面,谢思埸力克众多劲敌,拿下男子三米板金牌。

  赵睿带病斩27分男篮险胜埃及  王哲林自我救赎

  7月20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男篮红队以71比70险胜埃及。本场比赛王哲林砍下22分7板,赵睿全场获得27分并且投中了最后的准绝杀。

  今年传绯闻不再为涨薪?多人证实内马尔必去巴黎

  巴萨主管副主席梅斯特雷和主管一队竞技事务的费尔南德斯先后辟谣,保证内马尔会留在巴萨,梅斯特雷甚至说“我200%保证他会留下”。但这一切辟谣似乎起不到什么作用,内马尔转会巴黎的风越吹越大。

  墨西哥小豌豆加盟西汉姆  新赛季首轮战旧主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已经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达成协议,墨西哥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下赛季将会加盟铁锤帮。他将在未来几天飞往伦敦,确定个人待遇并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球队。

  摩纳哥官方谴责豪门违规接触姆巴佩  要求纪律处分

  摩纳哥上赛季表现惊艳,球队年轻前锋姆巴佩更是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新晋法甲冠军甚至不得不发表声明,谴责那些与姆巴佩进行未授权接触的欧陆豪门,甚至要求国际足联和法甲足球联盟进行纪律处分。

  联手詹皇?沃神:罗斯正与骑士商讨一份1年合同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据ESPN记者沃神和温德霍斯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罗斯正与骑士队认真商讨一份1年合同。

  5年1.48亿!锡伯杜亲承:球队正与维金斯商讨续约

  7月20日,森林狼队为新援克劳福德举行了新援介绍会,发布会现场,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还透露球队正在与维金斯商讨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合同。

  沈梓捷递补进国家红队  李楠:4号位需要新鲜血液

  中国男篮红队20日宣布,调补广厦后卫孙铭徽和深圳队新秀沈梓捷进入球队。而在斯杯第二场比赛后,主帅李楠也谈到了沈梓捷的入队。

  独家!谢思埸:我胜在心态,金牌是增加我信心的力量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谢思埸力克众多劲敌站上了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三米板的最高领奖台,他保住了中国队蝉联了六届的金牌,也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枚世锦赛金牌。赛后,体坛+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谢思埸。

  【今日明晨焦点赛事预告】

  7月21日  星期五

  08:30  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  曼联-曼城

  16:30  U23亚洲杯预选赛  菲律宾U23-中国男足U23

  19:00  斯坦科维奇杯  中国男篮红队-德国男篮

  19:00  足球友谊赛  沙尔克-国际米兰

  21:00  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女排-日本女排

  21:30  国际泳联世锦赛

  23:00  环法自行车赛

  

  7月22日  星期六

  00:30  国际泳联世锦赛

  02:00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斯坦科维奇杯  /   内马尔  /   摩纳哥  /   小豌豆  /   西汉姆  /   NBA  /   罗斯  /   维金斯  /   游泳世锦赛  /   布达佩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