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志⑩】美国八强将战法国 字母哥提前出局!

柴夫09-09 23: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9月9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10个比赛日共计8场比赛的较量,让我们翻开今天的世界杯日志,一览赛场要闻。

八强对阵出炉

比赛日战况

16强

美国89比73巴西

美国男篮凭借着末节一波流击败巴西,以5全胜的战绩挺进了8强。此役美国男篮再次祭出铁桶防守,末节巴西体能下降被对手甩开,南美人无缘八强。迈尔斯·特纳16分8篮板,肯巴·沃克16分5助攻;巴博萨14分,贝尼特21分。

希腊84比77捷克

但他们并没有完成赢至少12分的小分任务,这意味着无论下一场美国和巴西的结果如何,希腊队已经被淘汰。此役字母哥砍下12分9篮板4助攻,但末节5犯离场,希腊也被逐渐缩小分差,最终无缘八强。卡拉希斯27分6篮板6助攻,斯洛卡斯16分;博哈希克25分,萨托兰斯基13分8篮板9助攻。

澳大利亚100比98法国

米尔斯砍下30分贡献致命抢断,英格尔斯23分,贝恩斯21分6篮板。法国队富尼耶31分6篮板4助攻,德科洛26分。

立陶宛74比55多米尼加

上一场遭遇误判问题的立陶宛已经无缘八强,实力更强的他们轻松击败多米尼加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瓦兰丘纳斯19分10篮板,勒卡维休斯19分4篮板,库兹明斯卡斯12分;罗哈斯11分6篮板。

17-32排位赛

新西兰102比101土耳其

新西兰凭借6人上双的均衡表现险胜土耳其。奥斯曼空砍32分6篮板4助攻,他21次出手命中12球,马赫穆托格鲁27分5助攻,威尔贝肯15分7助攻;福图17分5篮板,韦伯斯特兄弟均得到12分,德拉尼12分7篮板。

德国82比76加拿大

施罗德发挥神勇砍下21分10篮板9助攻,克莱伯20分4篮板,沃格特曼8分9篮板4助攻;韦尔杰为加拿大射下18分,伯奇15分9篮板,约瑟夫9分6助攻。

约旦79比77塞内加尔

塔克狂砍34分11篮板帮助约旦取胜。全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最终约旦凭借更好的失误控制赢下胜利。阿拉瓦迪为约旦得到18分,穆斯塔法8分9助攻;恩多耶22分11篮板,法耶17分5篮板。

日本男篮65比80黑山

日本以全败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此役渡边雄太爆发,一人独砍34分9篮板,法泽卡斯得到10分8篮板;武切维奇为黑山拿到18分7篮板,伊万诺维奇12分2助攻。

每日之星

米尔斯(澳大利亚)

本次世界杯至今,个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当属米尔斯,这位NBA的角色球员控卫已经成了澳大利亚的绝对尖兵。今日面对法国,米尔斯18投10中再现神准发挥,一人独得30分2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最后时刻正是他抢断了法国的边线球,从而帮助澳大利亚锁定胜局,避免了在八强战中和美国男篮相遇。

9-32全排名

9-12:立陶宛、意大利、希腊、俄罗斯;

13-16:巴西、委内瑞拉、波多黎各,多米尼加;

17-20:是尼日利亚、德国、新西兰、突尼斯;

21-24:是加拿大、土耳其、伊朗、中国;

25-28:黑山、韩国、安哥拉、约旦;

29-32:科特迪瓦、塞内加尔、日本、菲律宾。

今日要闻一览

【特写】还原最后12小时,男篮如何走进了至暗时刻

谢谢你,中国队长!阿联这一年倾其所有战斗到最后

【观点】关于男篮现在和未来的八个问题,杨毅来解答

【圆桌】中国男篮世界杯表现不及格 但算不上最低谷

水土不服字母出局回家 主帅:我或许真的用错他了

澳大利亚双剑合璧太可怕 袋鼠军团提前锁定四强?

世界杯八强对阵出炉!9-32排名确定 中国列第24!

明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