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早报:巾帼不让须眉 奥斯塔彭科法网女单夺魁

周嘉欣06-11 07:18 体坛+原创

        网球方面,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在昨晚展开争夺,年仅20岁的拉脱维亚新星奥斯塔彭科一黑到底,在先丢一盘且决胜盘先遭破发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由此她成为法网女单历史上第一个夺冠的非种子球员,也是拉脱维亚首个大满贯冠军;足球方面,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德国主场7比0大胜圣马力诺,继续占据小组头名。其他欧洲区世预赛战况,英格兰客场2比2险平苏格兰,波兰主场3比1战胜罗马尼亚。

  【网球】奥斯塔彭科演绎黑马奇迹  法网诞生首个非种子冠军

  在法网历史上,仅有4位女性非种子球员杀入过法网女单决赛,但最终全部屈居亚军,昨晚,世界排名47位的奥斯塔彭科彻底让这项纪录作古,她接连克服了4比6和0比3的不利战况,最终成功上演大翻盘,成为拉脱维亚历史上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

  【体坛+观察】张奔斗:男单大戏绝对好看  纳豆和十冠间站着四蛋

  从未有过任何男子球员在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数能上到两位数,纳达尔说:“10是一个美好的数字,但9才是我的最喜爱——但别弄错了,我当然更想得到这个10。”

  【世预赛欧洲区战报】德国7比0圣马力诺  波兰3比1罗马尼亚

  今天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全面打响,英格兰做客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挑战苏格兰,三狮军团遭遇苏格兰顽强阻击,最终在客场2比2战平苏格兰;在E组的争夺中,波兰主场3比1战胜罗马尼亚,领跑E组积分榜,莱万多夫斯基帽子戏法包办波兰队的所有进球。

  【国际足球】意大利爱“啃老”  带36岁博列洛打世界杯有何不可?

  刚过去的赛季对卡利亚里前锋博列洛而言是重生的一季,他在意甲联赛36场打入16球,意大利杯1场斩获4球,在这个20球赛季后展望人生,博列洛态度明确:希望能在来年赶上世界杯末班车。

  【国足】国足强化进攻  于汉超获青睐  王永珀恢复良好待复出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继续备战,此前饱受腿部肌肉拉伤的王永珀,正在加速自己的复出,显然伴随中叙之战的临近,这位颇受里皮厚爱的前87国青核心,十分渴望能在赛前康复并上阵杀敌。

  【中甲综述】换帅人和遭赛季首败  北控戴黑纱取胜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刚刚炒掉主帅王宝山的北京人和,客场1比2不敌新疆体彩,遭遇了新赛季首败;北京北控客场凭借闫相闯的制胜球客场比1-0拿下梅州客家,此役北控球员臂缠黑纱出战祭奠不幸离世的队友蒂奥特。

  【NBA】杜兰特比总决赛场均三双的勒布朗  更优秀吗?

  作为一个实际身高可能达到7英尺的大个子,杜兰特技术之全面不亚于任何外线球员,此外,杜兰特有时候更像是一个中锋,用长臂和巨掌干扰着每个突入勇士禁区的对手的投篮,隐隐有当年加内特的风采。

  【体坛+热议】应对国际变化  奥委会改革与时俱进

  日前,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做出决定,一是调整和增加一些奥运会大项中的小项设置;二是在今年七月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确定2024年和2028年两届奥运会的承办城市。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奉先难留曼联  瓦林卡挺入决赛

  体坛早报:郑智因伤  无缘客战叙利亚

  体坛早报:国足模考  八球大胜

  体坛早报:亚冠中国德比2.0  上港直面恒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