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蓝军力克西布朗 巴楚瓦伊定乾坤

周嘉欣     05-13 07:27     体坛+原创

         今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西布朗,至此切尔西第6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在昨晚的中超赛场,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第85分钟破门,扎哈维闪电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英超】战报+数说:超级替补绝杀  切尔西客胜夺英超冠军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36.25.png

  今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两队0比0战平,比赛最后时刻,巴楚瓦伊破门,力助切尔西1比0西布朗维奇,提前夺得英超冠军。

  【体坛+热议】孔蒂:变阵助蓝军脱胎换骨下一步专注足总杯决赛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38.27.png

  在孔蒂看来,切尔西本赛季的持续领跑乃至最后夺冠并非是依靠运气,而是全队上下的努力使然。意大利人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一个完美的结果,但他们不能高兴太久,接下来应着眼足总杯总决赛。

  【体坛+观点】沉潜一年后夺冠  巴楚瓦伊兑现承诺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41.59.png  

  265天,这是巴楚瓦伊打入这粒无价进球前跨越秋冬的英超进球荒,巴楚瓦伊只需这一个球就足以助蓝军提前两场结束战斗,只需这一个球就足以使热刺补过“圣托特纳姆节”,只需这一个球就足以让沉寂两年的斯坦福桥重新沸腾。

  【中超】拉维奇扎哈维先后破门  富力1比1平华夏幸福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47.44.png

  昨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坐镇主场1比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第86分钟拉维奇单骑闯关禁区弧顶大力低射入死角,第87分钟李提香的远射被扎哈维在门前用脚后跟挡进球门,广州富力凭借此役,也止住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

  【体坛+观点】重回越秀山3轮只抢1分  5月魔鬼赛程富力恐掉队?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49.54.png

  联赛第7轮,广州富力本赛季首次回到越秀山,结果主场1比3意外输给贵州恒丰智诚,上轮他们又是客场0比3惨败给鲁能,今晚如果不是扎哈维关键时刻救主,富力很有可能会遭遇尴尬的三连败。

  【体坛+点评】千里走单骑展现超强能力  拉维奇无愧华夏幸福大腿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51.49.png  

  新赛季伤愈归来后,拉维奇先是在第七轮球队与天津亿利的比赛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对手,随后他又在上轮联赛里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在工体大胜国安,在加上今天的一粒精彩进球,拉维奇连续三轮表现出色,也正式宣告了他在伤愈后的王者归来。

  【体坛+讲述】不管何时退役  永远是“狼王” 托蒂的40个小故事!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54.52.png

  近日,关于托蒂退役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托蒂本人又出面否认退役说。不管退不退役,40岁的托蒂永远是“狼王”。而下面关于他的40个小故事,你不见得都听说过。

  【田径】里约翻版!奥运冠亚军聚齐薛长锐能否突破自己?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6.57.20.png

  这次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老朋友加特林没来,而人员最齐整的、星光最耀眼的就数男子撑杆跳高和男子跳远了,这两项的里约奥运会冠亚军此次都来到了上海,目前已经能在训练中跳出5米85的薛长锐是不甘心的,而今天的上海或许是他复仇的最好时机,上海站的比赛会是里约奥会的重演吗?结局会有不同吗?

  【电竞】TSM致敬OMG重演基地丝血翻盘  G2拆家只差两下平A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7.10.38.png

  G2局势岌岌可危,此时Trick也闪现上到TSM基地,Hauntzer继续追着Trick输出,一下两下,Trick击打着TSM基地,被打出复活甲重生后,眼看基地只剩一丝血却无奈被收掉。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TSM一波完成丝血翻盘。Trick离拆掉基地,只剩两下平A。

  【体操】谁说体操就是苦哈哈  他们爱笑努力又自信

屏幕快照 2017-05-13 上午07.12.45.png

  体操全锦赛已于5月9日落下帷幕,为期5天的比赛里,既有新星闪耀,也有奥运选手的低迷,用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的话总结,就是“喜忧参半”,而比赛中除了那些高光时刻,还有很多摄像师镜头没有捕捉的细节,那么下面就通过一组图片,带你看看赛场内外那些你不知道的画面吧。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欧联杯烽火  曼联决战阿贾克斯

  体坛早报:马竞闪击两破门  尤文皇马决战加的夫

  体坛早报:撞线加的夫!尤文总比分4比1晋级决赛

  体坛早报:黑贝弑旧主  曼联负国安主场惨败